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

自製最有FEEL的指彩‧SENSATIONAIL


相信嗎?!這是我自家製的作品啊,有像是美甲店的效果吧?!((拜託,說有吧!!!

Yandy之前對Gel甲一直有點偏見,指甲變得厚厚的,感覺好不習慣。
加上一弄就是三、兩個小時,試過一次就怕怕了。




但最近收到這一套新玩意,是來自美國專業家用美甲品牌SENSATIONAIL的產品。
哈哈,我一下子就玩上癮了,什麼搞很久、才不過10分鐘的事,比起等甲油乾還要快。
而且弄一次就能保持整整兩星期,太方便了!!!

立即就來分享一下!!!

從Starter Kit入手,價錢只是HK$699
有聽說sasa.com好像都在做特價,好像才HK$569還送到家。

而且看起來是超簡單的,3個步驟就完成Gel甲。

Starter Kit包括︰
♥ Gel Cleanser (潔淨液)0.12 oz
♥ Gel Primer (鎖色底油)0.41 oz
♥ Gel Base & Top Coat (底層/表層護理甲油)0.125 oz
♥ Color Gel Polish (彩色甲油)0.125 oz
♥ Pro 3060 LED Lamp (LED 燈)
♥ Wood Manicure Stick (修甲木棒)
♥ Lint-free Wipes (無絨毛化妝棉)
♥ Double-sided Nail Buffer (雙面指甲銼)

就以上,已經夠我這個Gel甲新手玩上癮了^^"


LED 燈是平腳插的,要自行配上轉換插。


先用Starter Kit的來試一次,看看感覺吧。


用雙面指甲銼整理好指甲,要用無絨毛化妝棉把磨出來的指甲粉末抺乾淨啊。
塗一層Gel Primer (鎖色底油)為指甲打好底,有看到指甲的光澤感完全不一樣吧?!

Gel Primer (鎖色底油)是不用照燈的,右手塗完,左手就差不多8成乾了。


先薄塗一層Gel Base & Top Coat (底層/表層護理甲油),照燈30秒。
再上顏色,Starter Kit的是血紅色,塗上已經很有光澤感了,要照燈1分鐘。
最後再上一次Gel Base & Top Coat (底層/表層護理甲油),再照燈30秒。

對,已經做好了啦,10分鐘不到的時間啊!!!
我另一隻手是5隻指頭都塗好才一起照。
而且那個Pro 3060 LED燈超級方便的,頂頭按下去就是,30秒後會"咇"一聲,再過30秒就自動關燈,完全不用自己計時。


完成後用Gel Cleanser (潔淨液) 倒在Lint-free Wipes (無絨毛化妝棉)上,把指甲表面抺乾淨。


很完美,第一次弄的Gel甲已經厚度均勻,光澤感十足,我真的好有天份說XDDD
而且這個亮紅色也真的很顯白,就是比較難配搭衣服,但用來配晚裝應該很完美。


Gel Polish Remover (卸甲液) 236.5 ml (HK$79)
卸甲也很方便,把Gel甲泡在卸甲液15分鐘,泡起來手指涼涼的。
用附上的修甲木棒從邊緣輕力一推,Gel甲都會被推走囉。
其實說,我大約只泡了5分鐘就忍不住推出來了^^"


有了第一次經驗後,換上喜歡的Color Gel Polish 彩色甲油 (HK$129@)
雖說單色買有點小貴,但其實入手幾個色就很夠玩的了。


再加點貼紙,輕輕鬆鬆就做到可愛的Gel甲了。


相親相愛的Polar Bear手指頭:)
你有沒有衝動立即想自製一下自己最有FEEL的指彩?!

SensationNail官網: http://sensationail.com.hk/

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