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Liese泡泡染髮初體驗xPLASTIC THING搞笑甲貼

話說染髮呢...Yandy是一直都在髮廊染的,之前一直都長髮,這兩年雖說剪短髮了,但總嫌麻煩,自己動手染過一、兩次後還是回到髮廊去了。


雖說Liese泡泡染髮都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,但Yandy這才第一次試用@口@
全新配方加入蜂蜜(保濕精華),染出來的頭髮會更滋潤有光澤,感覺安心多了。
說真的髮廊染是有效果保證,但短髮都要三、兩個月就染一次,小數怕長計。
買個泡泡才$100不到,最多餘下的多買些髮膜用吧XDDD




這次我選了棕色系的最淺色,奶茶啡色。
跟我本身的髮色相近之餘,也是很適合夏天的顏色啊。


東西沒很多,看來也很簡單。
立即就動手開始染啦!!!


先給自己戴上手套,把1劑倒到2劑中,扭上蓋上下慢慢倒轉十次左右,令液劑混合,之後就可換上泡泡蓋了。


只要按壓瓶身就能擠出泡泡。


說明書是教先塗好一邊,再換另一邊的。
比起我之前笨笨的分上下PART更易控制用量及均勻度,也更快手了。
擠出來的泡泡豐盈幼滑,能緊緊地附著每根髮絲,不易滴落,染後面的頭髮也一樣輕鬆自如。
快把另一邊也塗把,我可不想左右髮色不一樣的說。


塗滿整個頭,好像是5分鐘不到的時間@口@
後面和根部亦容易染到,為什麼我會之前會覺得自己染很難的呢?!(瞇)
完成後就給頭部進行按摩,一方面可幫助泡沫滲入頭髮,也保險確定底部的髮根都有沾到泡。

等20-30分鐘就可以沖洗囉,洗髮水用兩次會洗的比較乾淨,記得要用附送的修髮素好好保護髮質啊。


我還有點泡泡剩下來呢,包一起掉吧。


洗過頭的狀態,先吹乾再來檢查一下吧。


整體染的滿均勻的,就底部好像是有點不夠色,但耳邊,額頭邊都很統一。
以我這個自行染髮經驗不足3次的手殘人士都可以染出這個效果,應該也沒什麼好挑剔了。
出來的顏色也跟盒子上的有7-8成相似,我是滿意了。


Liese更跟PLASTIC THING CROSS OVER出了甲貼,當然是沒專用的甲貼貼薄,但勝在圖案搞笑,手指頭都變得好可愛。

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