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

換上一張明星臉出門去@Dior星凝亮肌粉底液

任何妝容沒有配上令膚質細滑完美的底妝都會大大減分。

Diorskin Star Natalie Portman

9月1日才正式推出的【Diorskin Star Fluid Foundation 星凝亮肌粉底液】將為你帶來明星一般的底妝體驗。
無時無刻都能擁有媲美攝影棚的專業化妝效果。




Yandy受邀來到IFC店參加One-to-one Workshop,仲可以率先體驗一下這個還未正式面世的【Dior 星凝亮肌粉底液】,太令人興奮了>v<


整個位置都放滿了Dior的產品,由保養到化妝品,畫面太吸晴了吧?!


這就是Diorskin Star Fluid Foundation 星凝亮肌粉底液>////<
配上Backstage Blender Fluid Foundation Sponge 全效化妝棉一起用就能打造「射燈效果」的底妝,同系列還有星凝亮肌遮瑕液。
包裝是一貫的漂亮高貴,9個色調,由紅調到黃調的深淺色都齊全了。


我是頂著嚇人的素顏去One-to-one Workshop的...但幫我化妝的居然是帥哥化妝師((大哭
好後悔X10,000,000次...

第一次用上Dior的保養品,先用卸妝水卸妝,這個感覺卸很乾淨,明明沒化妝,但還是抺到灰灰的顏色。((為什麼在帥哥面前會這麼尷尬>.<

帥哥化妝師分析皮膚也很到家,都說中了我平時化妝的煩惱。
日常化妝時,額頭位置很易脫皮,主要是因為保濕沒做好,嗯...好像也是,齊陰嘛,常常沒抺額頭XDDD要好好改過來了。
LOTION帥哥化妝師幫我用拍打的方法上,手勢太好了!!!
再塗上精華、保濕霜,眼霜是最後塗的。


塗上底霜,然後把光影先做了,上粉後的效果更自然。


期待已久的【Diorskin Star Fluid Foundation 星凝亮肌粉底液】出場!!!
這款獨特、輕盈而持久的粉底液注入雙面的光線粒子,令肌膚極緻亮澤,膚色同時顯得均勻通透,沒有色斑及其他疤印瑕疵。

先進光學柔膚因子("Light Pulsion" Complex) 均勻膚色突顯潛藏的健康明艷。
中空矽粒子(Spectacular Glow) 新一代柔膚成分,巧妙地散射光線以令各樣瑕疵不再顯眼,同時賦予肌膚鮮年輕的柔潤光澤。
先進色素粒子(Colour Filter Pigments) 令膚色均勻柔美,平衡各類影響膚色的雜質,打亮肌膚。長遠更能重建肌膚健康。
三重植物配方經臨床驗證,可以改善黝黑色素、雀斑及輕微泛紅。

Diorskin Star賦予肌膚最多光澤,均勻膚色,修正膚質。
每次使用,肌膚愈發清透,肌理分明,帶著純淨耀眼的光芒。
完妝效果能輕易地維持一整天,無懼出油、脫妝,妝效也清透亮潤如初。


先試在手上感受一下,用濕粉掃塗一點在手背上,再用Backstage Blender Fluid Foundation Sponge 全效化妝棉以滾動方式推勻,真的很透薄的說,遮瑕度也很令人滿意,泛黃的感覺一掃而空,青根也變得不明顯。
但上面可不一樣,面蛋可是有更多的仔細位置,不像手背的平滑。



除了Diorskin Star,不能忽視的是天橋後台彩妝師的秘密武器,我叫它竹筍化妝棉>v<

Backstage Blender Fluid Foundation Sponge 全效化妝棉 (HK$ 85)

這款嶄新的美妝工具由Dior化妝師團隊根據其多年的後台化妝經驗設計出來,呈現鵝蛋形,合符人體工學的手感設計,且能輕易觸及面部每個最細微的位置,比起手指、傳統矩形化妝棉更真正緊貼肌膚。
同時又極為易於掌控,讓全部女士都能輕易地以此上粉。


利用Backstage Blender Fluid Foundation Sponge最寬部分將Diorskin Star粉底液由面部中央推開,然後利用尖窄部分做出更仔細的暈染,鼻樑、鼻翼、唇角和虎紋位置等都能輕易上粉。
不夠遮瑕度的位置可以重複輕印上粉底液,重複多次也不覺厚妝。

像我黑眼圈很嚴重的話就要靠【Diorskin Star Concealer 星凝亮肌遮瑕液】幫忙了。
因為眼圈位置是洩露你疲態的重點地帶>.<
跟粉底液一樣加入光學柔膚因子,能亮化眼周肌膚的暗沉膚色。
雖然只有三個色調,但卻能跟粉底液完美配合,其細滑水潤的質感更與肌膚完全融合。

最後以碎粉定妝,不說不知道,Dior的碎粉可是淡粉紅色的,但掃上完全沒有違和感,自然又透亮的感覺。


底妝完成效果。
面頰一向問題不大,但額頭的卡粉、脫皮情況全無,鼻翼位置亦很仔細,整個底妝就是很亮透滑溜的感覺,大好>////<


眉我是有飄的,但一直沒空去補色,所以左右有點不平衡,帥哥化妝師還可以畫到兩邊一樣,感覺比飄的色澤效果更自然,可惜我是真心懶XDDD

我的眼妝是很難搞的部分,豆豉眼嘛...
今次化妝只幫我化了眼影跟睫毛液,連眼線都沒有,但眼部整個輪廓都變得立體。


用的是上月才推出的Couleurs五色眼影組合,組合大玩不同素材的對比︰絲絨、皮革、光面綢及真絲般各異的亮澤和質感,互相重疊、融和,簡單用上最普通的啡調五色,已經叫人驚喜。
不得不讚化妝師,我的眼妝也處理得太好了,沒有特地的放大眼睛,但加入強烈的輪廓感,效果依然自然不誇張。


忘了拍胭脂((抱頭
很淡的自然色胭脂,就像日常斜斜的掄上就OK了。

唇妝方面,我嘴唇向來比較乾燥,日常都要一直補塗潤唇膏,化妝師給我介紹這個會跟隨體溫變色的潤唇膏,明明塗的時候是透明的,塗上一層就看到慢慢變粉嫩了。
再用唇彩把唇部輪廓勾畫出來,顏色自然又有立體感。


Dior的化妝師很懂得如何打造突顯個人風格的分明輪廓妝容,經他巧手一化,就連我這平平無奇的女生也可以突出明艷如巨星的一面,繞富個人風采。
當中還學到了不少保養及化妝的技巧,上一個Workshop賺的才不只是一個妝,而是時下最流行的化妝潮流,所以,久不久就去給人化個妝,收起點小技巧,讓自己更美吧!!!



化過妝後,我當天的工作是在人多、車多、空氣污濁的旺角收集支持鯊魚保育的聯署簽名。
猛烈的陽光加上一直揮灑的熱血,還有汗水XDD

我喜歡我的工作,但這天更喜歡我的妝容,整整三小時的曝曬+又熱又焗,晚上再跑了幾處睇樓((沒錯,我在計劃買樓了,希望不久後能跟大家報告好消息吧 :)
回到家大約是8小時後的事。
SEE?!我的妝完全沒溶的跡像,一整天底妝完全沒有焗促感,就像沒化妝的感覺。
滿滿的光澤感和亮度就像是天生的好膚質一般,比起看起來有點反光的韓妝來得自然好看。


也許你會說,化妝師化的當然效果比較好。
這個Diorskin Star Fluid Foundation 星凝亮肌粉底液我已經用了一星期啦。
沒化妝師的細心,我早上起來洗個面,TONER-->精華-->防曬隔離霜就上粉底囉。

平均把粉或液點印在面上,竹筍化妝棉很易上手,用起來很快捷順手,尖尖的一端連眼角等的位置也能塗抹仔細。
最後在感覺不夠遮瑕度的位於反覆加添粉底液。


整個妝感自然有光澤感,透亮感很足,感覺有像打了柔焦效果一樣。
很天然的美肌感。
塗上兩層就已經做到中度的遮瑕效果,個人感覺如果不用拍照已經很足夠了,有需要更高遮瑕效果的話還可以反覆補上幾層,效果依然自然不厚重。

Diorskin Star星凝亮肌粉底液, HK$450
Backstage Blender Fluid Foundation Sponge全效化妝棉, HK$85
Diorskin Star Concealer星凝亮肌遮瑕液, HK$310
推出日期:2014年9月1日
Dior 美妍專櫃及美妍概念店有售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