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

豪氣!!!給肌膚萬分之一毫米的99.99金箔體驗@SASSOU

SASSOU是日本殿堂級護膚品牌,源於日本金沢,一直深入研究金箔護膚技巧,加上傳統的技術和手法把素材金子壓平壓薄,再用特殊加工手漉和紙制作成金箔,制成萬分之一毫米的厚度,透明得可以看得清楚反面。

SASSOU一直堅持以全天然的方法,由純天然及頂級的金箔及植物精華制成的護膚產品。

這次Yandy來到尖沙咀K11分店,認識一下這個殿堂級的傳奇。

店舖的牆壁都是以99.99金箔打造,氣勢果真不一樣!




金箔潔膚美顏石鹼當然最為人熟悉,但【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】及【金箔營養化妝液】近期亦人氣急升。
SASSOU對產品的質量及效果是有滿滿的信心的,沒限定時間,感覺好用才出文吧。

【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】$680/30g
【金箔營養化妝液】$750.00/50ml

產品裡的都包含99.99金箔,都是用純金煶煉而成,透過傳統技術把金萬分之一毫米的金箔。很容易被推開,被皮膚吸收,這可不是一般金箔產品所能做到的。

但對越貴價的產品我可是越有要求的,便宜的有感覺舒服就好,中價的要有點效果,貴價的話,什麼都要有XDDD
Yandy用上快一個月了,感覺是貴得有道理的,來一起感受吧。


【金箔海泥深層清潔面膜】$680/30g

主要成份 : 日本千年海泥, 99.99足金箔, 肉豆蔻酸, 尿囊素, 透明質酸, 溶血卵磷脂, 金盞花提取物, 人參

以微細粒子能極度吸取毛孔裹污垢及去除死皮,達至深層清潔及排毒效果,更可緊緻毛孔、平衡油脂分泌,防止水份流失及補濕功效極高,令肌膚迅速地變得柔軟光亮。
是SASSOU的皇牌產品之一,獲獎無數,榮獲2012年Cosmopolitan Best of the Best Beauty Award – Deep Cleansing Mask類別冠軍,日本時尚雜誌GLA Beauty Awards 2013致勝深層清潔產品獎項...


說真的,味道一點都不好聞,用起來也有點麻煩。
想像自己在用一個潔面產品時,手濕是正常的,但這個要打開保險蓋再用小匙取出使用。
每天早晚一次的話我絕對會發瘋。
但效果卻令我折服了>.<


用大匙取出一份面膜,在面上點上5點,再推成薄膜,要萬分之一毫米厚啊((說笑的。


把薄膜留在面上約1分鐘就能洗。
沒錯,是1分鐘,Yandy從沒用過1分鐘就能做到深層清潔的產品。
叫我這樣的懶小孩太驚喜了,相信所有煩忙的都市人都會愛上它的。


把手洗濕,慢慢在面上打圈,細緻的泡沬慢慢冒出來,將毛孔內的污垢,黑頭,粉刺推走。
泡沬是綿綿軟軟像軟墊般的質地,我才剛打完Fraxel沒多久,感覺依然溫和不刺激。


潔淨得來完全不繃緊,有種如獲新生的輕鬆感。
而且感覺皮膚滑溜得像脫殼雞蛋,Q彈又水潤有光澤。
千年海泥有深層排毒效果,補濕力亦高,健康的膚色騙不了人。
加入有促進血液循環之效的人參,整個氣息超好的呢。

像我這種呈黃黑的肌膚人仕,可以隔天作面膜使用。


日常也可以早晚洗面用,用小匙取半匙份量就夠了,更可做到基本的卸妝效果。
一般防曬、BB CREAM都可以一次卸除。

但對Yandy說,包裝的方便度有點不夠,早晚用有點麻煩,所以我還是會用作隔天的深層清潔。

整體我還是超級喜歡的,那個潔淨的感覺會令人一試難忘,心癢癢想要洗個面>v<


【金箔營養化妝液】$750.00/50ml

主要成份 : 99.99金箔, 蜜糖, 常春藤螺旋, 大蒜, 樟子鬆, 紅藻

有助加強肌膚對面霜養分的吸收度,為接著的謢膚程序作最佳準備。能迅速補充肌膚的養分及有效地滋潤,防止水分流失,排毒和舒緩肌膚不適。

像我這種年輕肌(大誤,你算是哪門子的年輕肌?)可以直接省去精華的步驟,因為這瓶化妝液已經媲美市場上大部份的精華了。


有99.99金箔,令化妝液好搶眼。
按壓是需要點力度,官方建議用「拇指」按壓出化妝液。
我每次按,化妝液都飛好遠^^"所以手會放斜一點。


特製的瓶令每次按壓都包含金箔。


放於手掌心輕輕摩擦,利用手掌心的熱力令護膚品發揮得更好。


以按壓形式塗於面上及頸上。
這枝沒有特別氣味,塗起來滋潤度很夠,而且感覺不黏笠。

而化妝液的成份亦有助加強肌膚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。

雖說最近的膚質還是有點不穩定,但感覺皮膚的修復力加強了不少,我明明這一個月都在跟陽光玩遊戲,每星期都曝曬兩天。
以上年的情況早就泛紅、敏感+脫皮了,但現在看來,皮膚反而光澤透亮。
一點不像曬後肌膚的狀態呢。

所以整體上我是挺推薦SASSOU的,以效果方面說,讓我這懶小鬼很死忠地用下去了。
包裝上如果可以更方便點,絕對超級加分。

旗艦店:
尖沙咀K11商場
銅鑼灣皇室堡
荃灣綠楊坊

Website: www.sassou.com
Facebook Page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ssoujapan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