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

颱風吹來的新玩具開箱‧Philips Lumea IPL 彩光脫毛

伴隨著颱風吹來的,是Yandy的新玩具!!!颱風晚上完全興奮Mode!!!

Philips 新一代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!!!

說真的,Yandy由大學時期開始就一直幫襯不同的脫毛公司,現在underarm、upper lip、bikini、雙腿都脫光光了((小聲
那這個新玩具不就英雄無用武之地?!
NONONO!!!
其實Yandy有很多鬼鼠毛的說:手指、腳指、肚皮、手臂、髮線...還有一些更XYZ的位置就容我保秘吧XDDD
加上脫過的地方多多少少有一根幾條溜網之毛,這個新玩具絕對是神來之筆。




Philips Lumea 將柔和的脈衝光發射到髮根上。
令毛髮自然脫落,抑制毛髮生長。保持進行這個修護可以讓您的皮膚每天順滑。
臨床研究亦顯示,在短短個兩星期療程後,毛髮顯著減少,肌膚更加光滑。
為保持成果,需要時要重複這個簡單的療程。


要不不脫,要脫絕對要選持久的方法!!!
一般剃毛刀、眉夾拔、脫毛膏等脫毛方法實在浪費人生太多時間了。

就是跟約脫毛公司差不多的程序,但更加省時方便,一機在手,隨時有10分鐘的空閒就可以自己進行療程了。


附有說明書、保養証,更貼心地送上清潔用巾及小包包,方便收藏。


要接觸真身了,好期待!!!((震


Philips 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 配有2個附件頭,適用於身體及面部。
已經換成香港合用的充電電制。


插到脫毛器下方就自動充電,每次充電只需1小時40分鐘。
完成後可在最強燈光5度下閃使用370次閃光。


Philips 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的機頭是橙色的,扁扁的方型。


需要配合2個附件頭才能用。

2cm精確附件頭,安全進行面部修護。
精確附件配備有一個更加集中的濾光器,更安全和方便地的在上唇,下巴和鬢角使用。也可以用在身體其他敏感部位,如腋下、比堅尼區域和難以觸及的區域。

4cm身體附件頭,更快去毛更大的身體附件,更快為比較大的區域,例如腿部。


直接把需要的附件頭套到機頭就就可以了。


充好電就開機。


有五種可調光能設定,正確使用,安全柔和地用於敏感皮膚及身體敏感部位。
加上無線設計,更容易觸及身體不同部位,方便使用。


平放於皮膚表面,看到Ready燈亮起就可以按下按扭發出閃光脫毛。


用後清理一下機頭,收到包包就完成了。
等兩至三星期再進行第二次。

讓我先試玩一下,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:)

Philip Lumea IPL 彩光脫毛器
HK$4,698 (SC2006)
HK$3,998 (SC2004)
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

了解更多:
網站: http://www.philips.com.hk/zh/index.page
Facebook Page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ilipsHongKong

「以上試用品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