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

水果色甲參上!!!

說Lucky Trendy也許你不知道是什麼?!

但這3小瓶一套的甲油組,你一定見過。
它就是來自日本的Lucky Trendy囉。
這是最新推出的芳醇果汁系列漸變指甲油,有檸檬、草莓、牛油果、椰子、芒果及櫻桃。
HK$59@,4ml x 3很化算的。




Yandy一直有買不少它的甲油產品,貪其一早配好顏色,跟著教學做,就能輕鬆塗出專業的效果,每次用都被誤成出去做Gel甲的說((偷笑
而且價錢不貴,量亦不多,很適合花心的我XDD
很快用完就可以換新色了 :)

第一次,先來個大試色吧XDD

塗上底色,一半位置塗上主色,1/3位置再塗一層主色,最後1/3塗上閃粉色就完成了。


第二隻手指也是同樣的做法,那個漸變色很易做啊。


如是者,試了所有色,感覺都很易做到漸變效果,就黃色跟藍色主色用量要比較小,畫出來的效果會更好。

隨便塗的感覺已經很不錯了,淡淡的柔和感甲色,很有彩虹感的,而且配淡妝、濃妝也OK。


上一次做彩虹甲有點花時間,這次就用上兩組芳醇果汁系列來個快速版吧。
底色跟閃粉色都一樣的,我直接混在一起用了。


全部都塗上底色,先用黃的,一邊手只塗無名指全隻,另一邊保留食指塗一半〝然後1/3位再塗一層。


粉紅色的相反做法,這樣塗不用15分鐘就完成了。


最後全部塗上閃粉,完成。
黃色的比較顯白的說,但其他色也很好看。
朋友都以為我去做指甲了,手殘也可以塗出好看的漸變甲。

Official Website: http://www.lucky-co.co.jp 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Lucky-Trendy/160520884158164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