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秋日的Every Day Makeup@KATE

被投訴玩妝太多XDD
我懂的,其實是你們有想念我的自然妝了對不對?!


今次就給帶來我最近的秋日的Every Day Makeup吧 :)
水感重而帶光澤感的底妝是秋日的重點,眼妝是百搭的大地色系,唇妝以看不到唇紋為之合格。
適合上班、逛行、約會...人見人愛的萬用妝容XD





早前出席了KATE X mina 閃耀美妝分享會。
這次的分享應該有對到你們的口味了。


3D棕影立體眼影盒、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及流光潤彩唇膏。
都是化日常妝用的好物。


六款不同色調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,從閃爍度、深淺度以至色澤都精心搭配起來,以做到立體眼妝為重點,也砌合不同膚色人士的需要。

看這六個色會不知道選哪一組吧,這邊Yandy有個小Tips。
最右邊的兩組,一組是可愛系小姐的裸粉色,另一組是冷艷型的灰調。
另外四組就是大地色為主,以第二格主色做基準,這是要塗抹在整個眼窩位置的顏色:
1. 可以跟膚色混為一體的是比較自然感的妝容
2. 比膚色深的輪廓會比較突出
3. 比膚色亮的對比感會較重,可帶出明亮感


以這兩個看來很相似的顏色為例。
左面的是偏重自然感的顏色,右邊的是偏重明亮感的。
很易理解吧,這樣選色就比較有把握了。


星級化妝師Gery當日幫Model選了的就是偏明亮感的。
再配合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,整個眼妝連陰影輪廓都能做到了。


當然要塗上有如牛油般幼滑的流光潤彩唇膏。


有種「無妝仿有妝」的感覺吧?!
自然好看的妝容,其實很易掌握的。


立即動手試試化,當日長了點痘,手多多抓破皮了@口@
我到現在還是忍不了手的說...((怨念


我是眼比較腫,沒有用上明亮色,選了自然感較重的一盒。
自然的立體感很喜歡,也很易上手,一下就化好了。

當晚單用一次不能作準,Yandy最近都在用這盒的說。
就來看看我最近入秋後的Every Day Makeup Step by Step吧。

底妝方面用上活動附送的KATE粉底液,又不錯喎,底妝貼薄有通透感,也很易上妝。
中度遮瑕力,對我來說也足夠了,小量補點遮瑕膏,膚質看來已經很不錯囉。

用了兩小包,感覺很滿意,但家中的底妝產品還存了一大堆,還是不要再買啦。
但有需要買底妝產品的話,這一款很值得考慮。


眼妝方面,當然是用新推出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吧?!
我抽到的顏色是最閃的一盒。


其實眼腫不用這麼閃,但其實用起來也不錯,就是畫的範圍不要畫太超過就好了。


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,一邊是臥蠶位專用的光影,另一邊是眼線液。
喜歡光影的顏色自然不造作,珠光感的閃亮度很有質感。

眼線筆很幼細、好畫,也夠黑,防水、防油度都超棒的,真的一整天都不會掉。

但實在是有點難卸的說,我平時都直接用shu家的Cleansing Oil卸妝,但眼線是卸不掉的@口@
我都要特別用眼部專用的,水油分層的那種才能卸,如果你是油眼很嚴重的朋友,這枝應該很適合,但如果你像我不易掉妝的話,不一定要選這枝啦,易卸的會更好。


眼影重新拿出來,第四格的3D棕影絕對要塗。
塗起來好像沒什麼顏色,但其實悄悄把輪廓變得更立體。
除了眼部的凹陷位,跟臥蠶下方的陰影,鼻影我也用第四格去畫。


睫毛液我是沒什麼要求,反正本來睫毛就沒幾根,不糾結成一塊我就滿意了,這枝MAYBELLINE用了好幾枝啦,效果不是特別好,但夠便宜,不糾結、不下墜,每天用都簡單方便不心痛。


唇妝用上流光潤彩唇膏,超喜歡這個色,好久沒收到正常色的唇膏了>v<
雖說要反覆塗2-3層,顏色才夠cover我本身的唇色,但效果很不錯,真的像奶油般幼滑呢。


胭脂用很久沒出場的Candy Doll,以前嫌這個色有點裝可愛的感覺,現在用來還不錯嘛。
可能人老了就是想要裝嫩XDD


我最近的出門妝容都是這樣的,不論是上班、Event、約會還是友人聚會,腦袋有時候要休息一下沒錯,就給我點時間好好放空,之後再努力想想有什麼特別的妝可以玩吧 :)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