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過一個慵懶聖誕~Shu~Meow~~~

Meow~~~沒想到才剛入秋Yandy就被邀請開聖誕Party去了>////<

今次就為大家送上聖誕貓咪妝吧!




收到Shupette的邀請,去到貓咪界的女皇家>////<
Shupette大宅內是滿滿的節日氣氛,踏進去的一下子就令人興奮起來。


Shupette是Karl Legerfeld最寵愛的雪白長毛貓公主。


shu uemura x Karl Legerfeld 再一次起彩妝變成藝術品,推出2014聖誕彩妝系列啦!!!
人見人愛的Shupette,絕對是這個系列的焦點所在。


星級化妝師Gary更立即示範以shu uemura x Karl Legerfeld 2014聖誕彩妝系列給貓Model大變身。


充滿玩味又時尚撫嫵的貓咪妝容,聖誕出去玩絕對可以成為焦點所在。


立即把2014聖誕彩妝系列帶回家試 :)


底妝都是shu,精華水真的超級好用,我都用剩小半枝了>.<
泡泡就不用說了,我是由初版一直用到現在的。
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霜我起初有點用不習慣,用平常的#764總覺得太白,後來換成#754就自然多了,果然是有曬黑了T^T
遮瑕筆一試就愛上,幾乎每天都在用,我痘一直在長的說...
新出的聖誕貓咪系列是有閃粉的,我的碎粉是沒閃的。


直接進入眼妝的部分,eye-need-shu 眼線筆 (HK$190) 筆身充滿貓咪的腳印,邊刨腳印就會越來越少T^T
這是歡慶棕啡,是帶有粉紅和金色珍珠粉末的,淡雅的閃爍感令節日氣氛更濃郁,日常使用也不會太誇張的。

Yandy的眼本來就有點往上的,不可以畫太45度的,會太誇張。
但還是想形造出貓咪眼的感覺,所以這次畫把眼線稍稍畫向上,帶點彎度的向上畫就不會把上揚眼的問題惡化,又可以帶出貓眼感,這個我可以研究很久了的說。


eye-need-shu 三色眼影盒 (HK$320)
換上貓咪盒,連眼影都變可愛了。
#02 打造東京可愛眼妝 左起: #E3 P 酒紅啡  #E10 IR 淺粉紅  #E11 P 淡米黃


沒有難度的眼妝,配色超好看,酒紅啡完全不眼腫,還跟眼線自然混合。
淡淡的柔光感,是我喜歡的感覺。
下眼影用上淺粉紅帶起整個可愛感,超愛這個粉紅色畫起來不會像紅眼症的感覺XDD
有些粉紅就是太紅,看來也是可愛的,但比較像哭過的可愛感^^"這個卻很自然。


加上eye-need-shu 彩妝睫毛 (HK$215)
Party當然要有亮點,這個彩妝睫毛是好選擇,以銀色金屬點綴,還配以「Shupette晴空藍」水晶,閃爍搶眼又易Handle。
貽的時候我特別把下睫毛貼在上睫毛的兩邊,合起眼的時候,上下的睫毛都能看得到,層次感up+++


胭脂我是直接用眼影的 #E10 IR 淺粉紅代替,有點幻彩感,好特別的說。


唇妝方面是my dear matte「緻」愛唇系列的naive beige + diva red 做的漸變唇。


啞色唇妝令整個妝容更具層次感,有閃的眼妝、幻彩胭脂和啞色唇。
豐富整個妝容感覺。


大家會喜歡今次的妝容嗎?!


話說,把shu uemura x Karl Legerfeld 2014聖誕彩妝系列帶回家後,有點想念我家YY。
想念他賣萌的樣子XDDD


YY絕對沒有Shupette的時尚驕矜,但總是有一股霸氣,男生嘛XDDD


化完妝要落妝,換上ultime8 琥珀活肌潔顏油 (HK$910/450ml),是潔顏油中最矜貴的一枝。
Yandy一直都不捨得買的說,這次還換上閃銀守護貓咪,好可愛>3<
質感比較Yandy一向同的綠茶更柔滑,洗面後的感覺更滋潤,秋冬轉季真的很合用呢!


跟Shupette有像嗎?!XDDD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