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SK-II改寫肌膚命運‧時光逆轉幼齒肌齡-->超額完成!!!


這篇是哂命迎無誤XDDD
Yandy已經用上3星期SK-II的四大皇牌啦!!!

先公佈我現在的肌齡吧((自豪
登登登~~~


Magic Ring 由78%升上93%,肌齡再減7歲,跌到16歲@口@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膚質的分數下跌了,由81%-->71%
BA說是因為我角質層比較厚。
我這三星期真的只用SK-II的Core Four,完全沒做深層清潔@口@
這儀器太準了吧。

只是三星期!!!
居然效果有這麼好,實在叫我沾沾自喜呢XDD
使用四至六星期之後的效果是最顯著的,用下去的話應還會再有進步吧?!

SK-II說可以改寫肌膚命運,我信的。
但沒想過時光逆轉到幼齒肌齡,這也太叫人驚嘆了!!!
大家不要太妒忌我,立即去SK-II把Core Four帶回家就可以了。


眼部的肌膚也有不錯的提升,聽說70分是合格分數了,能取得80分以上的人並不多呢。
用上產品後,眼部的各部位都有所改善呢,也感覺到自己的眼部浮腫沒那麼嚴重。


使用Core Four時,起初1-2星期有長了幾顆痘,主要在鼻鼻及額頭部分。

因為首14天是更新期和適應期、之後的14天是養生期、 然後接著的14天就是優生期。
加上換季,所以長了幾顆痘我是接受的,而且也很快就謝了,痘印也沒有很明顯。
我也會用剩在化妝棉上的神仙水敷在痘痘上一會兒。

第二星期開始已經感覺皮膚漸漸變更緊緻飽滿,改善皮膚的細滑度、緊緻度、抗皺度、白晢度和光澤度。


護眼霜我也是超級喜歡的,我眼腫問題一直很嚴重,但這個塗上去你真的有感覺眼周活動起來,而且很舒緩。

之前學到的消除泡泡眼按摩技巧,真的很有效,不過我都在有需要拍照時的當天才努力按摩,一下子就減去不少浮腫感。
平時...是有點懶啦XDDD

四大逆齡皇牌產品,用起來的很正點,而且效果也太超乎想像啦。
你也可以改寫肌膚命運,把肌齡逆轉的。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