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心多多‧今日敷咩好呢?!

其實Yandy不常敷mask,肌膚沒問題都只會做基礎保養就算。
但轉季肌膚不穩定,長了不少痘的說。
一直都說,肌膚80%的問題成因都是缺水,出什麼問題都先保水準沒錯XDD

韓風一直沒停過,Yandy這次也緊貼市場大趨勢,試用了韓牌新品arra TOPFACE。

今次就介紹韓牌新品arra TOPFACE全效導入絲感面膜 (HK$99.9 / 10片)
全效導入絲感面膜系列,深層滋潤肌膚的之餘,同時達致臉部不同的修護功效。
合理不心痛的價錢,款式特多,天然、多功效的保養品,絕對能滿足大眾不同的需求。
配合天然植物攝取物及專利成分Botaniceutical Plus-10 對抗肌膚老化,逆轉肌齡。




其實面膜的包裝都有明確表示面膜的主要功效。
轉季我就選用了「膠原蛋白強效更生面膜」。
具有石榴果、無花果、桑梅、及銀杏攝取物,有效清取皮膚的游離基,並提供骨膠原,令皮膚更有彈性。
加入腺甘酸成份,有助減淡肌膚細紋。
主力注入水解膠原蛋白,強效保濕肌膚,同時讓膚質變得水嫩有彈性。
蘊含蘆薈葉萃取液,有效舒媛及保濕肌膚,是轉季的好選擇。


理解比較簡單,就直接看藥丸跟針筒好了,藥丸的是美白類的,針筒就是保濕類。
先做到保濕,就換美白的敷。

arra TOPFACE全效導入絲感面膜 (HK$99.9 / 10片)
由左至右:
黃金魚子逆齡面膜
黑珍珠特強美白面膜
維他果素美百面膜
強效保濕鎖水面膜
胎盤養份導入面膜

蝸牛滋潤修護面膜
E.G.F.因子拉提面膜
緊緻v面拉提面膜
膠原蛋白強效更生面膜
茶樹控油抗敏面膜


arra TOPFACE全效導入絲感面膜承諾「8無」添加成分,確保面膜不刺激及傷害皮膚。
面膜紙採用3層柔滑絲感纖維結構。
底層及面層的微孔設計,有效鎖緊中層的精華素成份,同時具高效的滲透力,把精華完全導入肌底。


剪裁算不錯,該緊貼的部位都貼好了。
但面膜對我說有點過大,小摺一下使用就OK了。


蘊含達27克的高效濃縮精華,讓你敷的肌膚得到飽滿的精華成分。


用剩的量還不少,記得用來敷頸、手、腳,不要浪費啊。


敷上20分鐘,肌膚變得更水嫩有彈性,轉季的乾燥感也立即被舒緩了,肌膚水噹噹的。
高含量精華X高效滲入肌膚底層,效果很不錯呢!
而且價位不高,加上面膜選擇特多,令懶敷面膜的我,每天想試不同款。
轉季密密敷,肌膚質素都變好了。

售賣點: 各大韓國化妝品店有售
產品查詢電話: 2370 8050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