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

任食唔嬲‧我要盡情放縱!!!

最近頻頻出job,加上新居裝修,我快要累趴了T^T
連自己都感覺自己在壓力爆煲邊緣,當然要給自己打打氣啦!!!

約朋友食餐好既,絕對係減壓大法 :)
我要盡情放縱!!!

當然,女生的終身事業((減肥))是絕對不可以放棄的XDDD
所以日式放題就是好選擇。




這次跟友人倆去了三木日本料理。


才剛坐下就刺身先上。
蝦跟帶子都很新鮮,我跟友人都是怕腥的類型都「無有怕」。


一口氣ORDER了數百樣野食,喜歡三木的份量,一件就是一件、一份就是一份,不會亂給。
份量都是一小份,一個人吃也可以試到很多不同的類型。


先來讚的,串燒不錯啊,香口有熱度,蟹粥夠綿軟又鮮甜,牛肉鍋在面前燒,感覺很有風味。


特別推薦這家的海膽,很鮮味,完全不腥不臭,大讚!!!


第二ROUND來的刺生有比較遜色,是正常的吧?!
有點失望三木玉子燒,冷冷硬硬的。
之前看什麼說「要知道一家日本店的料理好不好,試一下玉子就知道了。」


溏心蛋又是見真章的位置,我覺得這個不合格呢。
天婦羅總算不錯,粉不太厚,亦夠香脆。
蟹肉蟹膏是完全的腥臭味,即吐無誤。
但這家的海膽真的很不錯。
鐵板類的也夠香口,不算太油,不錯。


甜品又是另一個驚喜,法式焦糖燉蛋很夠味,奶凍我是奶敏感沒試。

整體我是覺得價錢合理,喜歡刺身類的選這家準沒錯。
需要時間做的料理就明顯比較失色,好像玉子、溏心蛋的。
甜品亦水準不錯,好頭好尾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