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我在美容展敗家實錄‧美甲篇


上星期是美容展,化妝、保養,到頭髮、指甲等的都一應俱全,絕對是了解行內最新資訊的好去處。




Yandy得到來自意大利的專業美甲品牌Faby的邀請,率先欣賞曼新推出的 KARIM RASHID collection "LOVE KOLOR" 系列。


當然少不了新色 soak off gel示範啦。


原來專業的做 soak off gel,事前功課可不少,先要軟化死皮,去死皮,修整甲邊,再清理甲面,這才可以正式開始做甲。


專業美甲師這才一層層的把甲油塗上。


看過示範,當然要去攤位看看。


Faby最新推出的FUTURE FABY,用色大膽,金屬感重。


這系列FABY Nature天然製成的甲油,就一定要介紹給孕媽了。
87%天然成份,懷孕時也可以為指甲扮靚。


顏色也是偏向自然柔和的。

喜歡FABY創新敢為的作風,今年會打入香港市場,大家好好期待一下吧。

官方網頁: http://www.fabynails.com/

一場到來,當然也要逛逛其他攤檔。

美甲Yandy不在行,閒逛時發現這個膠,也一起買下來了。
價位是US$8,大約是HK$62。


是軟軟的,要配合 soak off gel一起用的。


把 soak off gel滴到凹陷的位置,照燈30秒,倒出來就得到立體花花啦。
 自己做soak off gel時可以直接貼在甲面上用。


一組有很多款,再配上不同色的 soak off gel,應該可以玩上好一段時間的。
除了美甲類的產品,Yandy還入手了不少化妝髮型用品,之後再分享吧^^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