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洗臉+卸妝+保養《我的美麗日記》懶人最愛‧水嫩新感受


《我的美麗日記》趁著嚴冬來臨之前加入一位新成員 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。

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 Ultra Cleansing Water [洗臉、卸妝、保養專用]
售價: HK$89 / 400ml

產品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、色素、礦物油、刺激性油脂、酒精及香料,減少敏感、粉刺、痘痘等問題發生,一般膚質適用。




日常我的出門妝都很淡,簡單化個底妝(有時只做遮瑕+碎粉定妝),眼妝只有眼影,眼線跟睫毛液比較花時間,通常都會被省略,胭脂+唇彩。
《我的美麗日記》這枝卸妝水洗臉+卸妝+保養一TAKE OK,完全是懶人的首選XDDD


一起感受一下,這枝卸妝水洗臉+卸妝+保養的效果吧。


我用的很豪氣的說,$89有400ml的XDDD
用起來完全不心痛,很爽的倒滿一整張麗的化妝棉。


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是0%油份的真正卸妝「水」。
我習慣從額頭開始,先把底妝抺乾淨。
然後眼妝很細心看抺,下眼影的位置想會卸不乾淨。
這個卸妝水感覺很溫和,張開眼抺也不澀眼的。
最後抽一角乾淨的化妝棉把殘餘的唇妝抺一下。

卸妝是完全的水感,加上它遇油溶油、遇水溶水的神奇效果,能深入毛孔,輕鬆帶走彩妝及污垢,同時清潔肌膚。


就一張化妝棉已經夠我把妝卸乾淨。
之後記得用乾淨化妝棉拭淨,或者溫水洗淨。


卸妝後的肌膚完全不繃緊,長效保濕鎖水磁石幫助肌膚角質緊緊鎖住水分子,卸妝同時保濕,肌膚看起來是水水的。
極淨保濕因子有效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,讓肌膚保持水嫩彈潤,可以省去洗面及化妝水的步驟,直接塗保養品。
配合毛孔收縮因子,減少油脂分泌、平衡水油、收細毛孔,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力。

個人覺得這枝比紅水來得更溫和,價錢也超化算的。
而且省時方便,最近都用這枝卸妝呢^^~

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