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JanJira無添加紅石榴系列- 護眼霜 及 抗衰老面霜


早前收到JanJira無添加紅石榴系列,整系列包括:抗皺精華液、護眼霜 及 抗衰老面霜。
在我日曬後的日子幫上大忙: 日曬後的選擇‧JanJira無添加紅石榴系列
也分享過精華液: JanJira無添加紅石榴系列- 抗皺精華液
拖了快一個月,今次終於跟大家分享其餘的兩個產品啦。




整系列由英國出品,泰國生產。
純天然成份的產品,中價範圍就買得到了,以天然產品計算是很相宜的價位。


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護眼霜

主要成份 :
紅石榴提取物, 藍莓提取物,乳木果油,蘑菇提取物,阿薩伊果油,澳洲堅果油。

功效 :
含有超強抗氧化劑(紅石榴提取物和藍莓油),有助於防止老化。薑黃提取物有助於減少雙方黑眼圈 及眼部浮腫 ; 超強抗氧,可作Over night mask,延長眼部皮膚保鮮期,肌齡逆轉 !
眼霜主打高度抗氧化、消除黑眼圈及,眼部周圍幼紋。
純天然成份的產品夠溫和,通常很少會出現敏感,所以眼霜都能放心使用。



質地界乎霜狀跟膏狀之間,順滑易推的類型。


我都喜歡點三點在眼底,再往外打圈推抺,最後按壓眼周舒緩一下。
我其實用上一個月多,但當時一直在忙化妝工作、買樓的事...每天都超早起、超晚睡的>.<~
可能有乖乖塗眼霜,我眼腫不嚴重的說,黑眼圈也沒怎麼長,平時少睡一下子黑眼圈也給我黑一度的,這次可算是大感動。

而且用量好省,一個月都用不到1/3瓶,好化算。


JANJIRA 天然紅石榴藍莓抗衰老面霜

主要成份  :
蘑菇提取物,堅果油,澳洲堅果籽油,石榴提取物,乳木果油,藍莓。

功效 :
超强保濕,含豐富營養,超強抗氧化和天然的抗衰老成份 ; 石榴籽提取物和藍莓油有助於防止老化,而蘑菇提取物有助於減細毛孔令面色紅潤 ; 超強抗氧化,修補疲倦細胞,保濕,除斑,延長皮膚保鮮期,肌齢亦轉,澳洲堅果油充當一個完美的保濕劑,並可當over night mask 使用 。


主要是令肌齡逆轉,去除斑點及黑色素的面霜,曬後一直用,三個月後,我的黑斑真的沒出現呢。


質地對我說有點太潤,用後肌膚很柔潤的感覺,感覺不算太好。
但曬後用補水力很強大。


而且感覺皮膚的柔軟度超好,感覺彈性滿滿的。
成熟肌會超愛那個潤潤的質感的,因為我媽媽一直搶著用XDD
以效果說,真的對得起價錢了。
就是質感再清爽一點就更好。

JanJira無添加紅石榴系列,整體都很不錯,天然產品,中等價位,很值得入手一試的。

Janjira 官網:http://janjira.co.uk/page/about
Janjira 的產品在 All-Ways 獨家有售,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了解更多: www.allwaysltd.com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