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愛♥因為開心至上‧享樂有理@TOUS LOVE

花香、果香令人感受到喜悅,香味令人放鬆。
開心、興奮和快樂的心情是每一刻都想要留在身邊的元素。
今次就要跟大家分享「愛」♥


西班牙著名首飾品牌TOUS於今年推出全新MOMENTS系列的第一支香水TOUS LOVE,記錄女孩與三五知己們共聚的珍貴時刻,也展現了朋友間的愛。


隆重其事舉行了TOUS LOVE女士香水產品發佈會。
現場是滿佈著女生最愛的粉色,香甜糖果香,精美的Cup Cake、鮮花汽球。

香水的主題圍繞著LOVE,世界上存在著很多種愛的形式,愛情,友情,親情,TOUSLove香水希望可以陪伴著大家享受這些Life Moment。



小有香水採用綠色的設計,感覺好清新有驚喜‧
純白代表純潔、自由,迷人粉紅是女生的代名詞,加上幸運活力的綠色組成,TOUS全新TOUS LOVE女士香水
 「LOVE」更用上 TOUS signature的小熊,喜悅感滿載。


Mr. SANTIAGO LETAMENDÍA更即席為我們介紹TOUS的品牌歷史及TOUSLove香水的設計理念。


TOUS Love 混合清新、花香及果香調: 前調: 粉紅西柚,粉紅胡椒,柑橘
中調: 紫羅蘭花,鈴蘭,覆蓋子
後調: 鳶尾花,雪松,麝香,檀香

Yandy喜歡它的香氣清新甜美,完全是我的茶。


TOUS Love 就是透露一種快樂、幸福的感覺,開心至上,享樂有理。
跟你的閏蜜一同分享這份愛與被愛,令到世界變得歡樂和美好。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