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用3分鐘Feel the Miracles@AUSSIE


頭髮漸長,早前染髮後,髮尾感覺有點卡了。
最近還一直處於亂撓的狀態,就是夾過後還是會往前撓,讓好好煩惱。




還有這個一直塔下來的前陰,還汲到午後就給我黏成一條條的...>.<~


剛好英國No.1護髮品牌來到施展其魔「髮」,請打救我吧。
話說,AUSSIE明明感覺很澳洲,還用上袋鼠做標誌,怎麼會是英國的品牌呢?!
原來是英國的資深專業髮型師Tom Redmond在澳洲旅行時,被當地的自然風光及珍貴植物成分所吸引,因而創造出天然成份的洗護系列。
而且都是由法國製造的,在英國是人人旨曉的品牌,更得到英國的No.1 Treatment的榮譽。

針對不同的髮質需要,選了Colour Mate 絢色迷戀系列。
適合電染髮質,剛染髮不久,絕對要好好呵護。


先試一下洗髮水跟護髮乳。


洗髮水的起泡度不算太高,但充滿澳洲野桃香味,洗起來不會有抺玻璃感。
不卡髮絲,隨便按摩都很順的。

護髮乳記得只塗髮腳就好,有種頭髮在水中飄舞的感覺,很柔很有質感。


而這個皇牌護理3 Minute Miracle 3分鐘潤髮奇妙霜
於英國大受歡迎,能於短時間為秀髮補充足夠水份,避免髮尾乾枯分叉,讓表層粗糙受損髮絲由內到外回復健康柔順。

瓶身設計亦很特別,把貼紙撕掉,就可以直接擠出潤髮霜,省去開蓋的動作,很方便的說。


乳狀的質感,主要用在髮尾。


用上3分鐘的時間好好按摩一下髮絲,在濕髮上按摩也不會卡。
3分鐘急救有妙「髮」:)


洗好後的頭髮乖乖往內撓,順滑不打結,也可以避免髮尾開叉。
感覺好有彈性。


重點是顏色變得更厚實,重現光澤感。
髮絲看起來根根飽滿,頭髮跟肌膚一樣需要充足水份的。
頭髮喝飽水就感覺有活力,有生氣多了。

為照顧不同人士的需要,Aussie更有不同系列,絕對要試一下這個3分鐘的驚喜 :)
★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
★Miracle Shine 亮澤祟拜系列
★Aussome Volume 豐盈輕逸系列系列

洗髮水 HK$79/300ml
護髮乳 HK$79/250ml
3 分鐘潤髮奇妙霜 HK$99/250ml

產品在指定萬寧、屈臣氏有售。

Aussie Official Website: http://www.aussiehair.com/uk/
Aussie Official 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ussieHair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