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台北4日3夜之行‧用眼睛看世界

大家聖誕節怎麼過!?
Yandy今年的聖誕過得超級充實的,先是新居入伙,再獲邀參觀台北的醫美診所,回港後緊接著House warming跟Christmas Party~XDDD
好累,但真的好快樂 ♥

今次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Yandy這次去台灣的化妝。
台灣嘛,美女如雲,港女是不能輸的,要給台灣的朋友留個好印象,所以這次的妝容我都很花心思的說。
以最少的妝物化最完美的妝 :)

這就是我在台灣四天的不同眼妝囉 :)
這次運用了隱形眼鏡打造更有感染力的妝容。




出發日,坐飛機最怕眼仔乾,還是用上Focus Dailies Total 1 水凝•層遞鏡片日拋隱形眼鏡比較安心。


鏡片採用突破性科技,鏡片表面最外層含有接近100%水份,高度透氧,可帶來亮白健康的眼睛。
極致的水潤舒適,令90%的用家認為感覺彷如無物,坐飛機都不怕眼仔乾。


戴上後感覺超級舒服,完全沒感覺戴上隱形眼鏡,眼仔碌碌也沒有不適感,完全沒有存在感的隱形眼鏡,要很仔細看才會發現鏡片,記得每次用後都要拿出鏡片才好啊。

放大效果 ☆☆☆☆☆
舒適程度 ★★★★★
顯色程度 ★☆☆☆☆


出發前一晚收到shu uemura 的新品速遞,2015年的春夏彩妝系列「煙火盛宴」metallic bouquet,以日本新年和仲夏晚空盛放的煙火為靈感,帶來璀璨耀目的閃耀金屬色。
對於shu家的產品我都很有信心的,直接就把化妝包換一下,帶去台灣了XD


限量版 煙火盛宴三色眼影組合(補充裝) HK$290/4款色調
手上的是#4 銀白雛菊 White gold daisy
一貫日系對閃爍度的要求,絢麗的金屬感覺很細膩,顏色柔和,但顯色度康佳。
整體體現出柔和又搶眼的效果。


飛機上比較乾,用上帶金屬色的眼影令整個妝容更有光澤感。
直接用重點打亮色打亮整個眼窩,再配上深啡眼影塗至眼摺位置再勻開邊緣。


限量版 rouge unlimited 唇膏 HK$220/5款色調
poppy orange 鮮橙完全是我的茶,純美春夏色調帶水潤感,趕走嚴寒,連心情都和暖起來。


自然跟本來的唇色溶為一體,一掃嘴唇乾燥﹐更中和眼妝的誇張感覺。


順便帶上眼鏡填補一下空間超多的肥臉XD
自然不誇張,神氣滿滿地出發台灣囉!


大頭菜在台灣南部,我們可真合拍,分別被不同的單位邀請到台灣了呢>W<


Lacelle Colors我早前有在戴啡色的一款,一直不知道顏色有這麼多的說^^"
畢竟人在外地就是比較放得開,膽子大了幾倍,這次台灣次旅把全部色都試上了XD


第一天從比較易接受的灰黑色開始吧 :)
以前總覺得灰色的隱形眼鏡好像白內瘴病人似的,所以我都一直都戴啡的。
Lacelle Colors的灰色以網點黑色圍邊,戴起來更有實在感,效果也比一般買到的灰色自然。
其Lace Pattern的獨特設計,與眼睛虹膜完美糅合,讓雙眼瞬即更大,更閃爍動人!


眼妝方面,當然要用限量版 煙火盛宴三色眼影組合(補充裝) HK$290/4款色調
黃X綠前後塗滿整個眼窩,豆豉眼是一定要用啡的畫到眼摺位置再勻開邊緣的,靠這樣把眼睛的範圍放大。
下眼影的部分是把啡色延伸至1/3,再用銀白色由眼頭畫到尾。
最後畫上眼線,貼上眼睫毛,整個眼妝就完成了。


超級喜歡眼珠的立體感,完全不是白內障的感覺吧XDD

放大效果 ★★★☆☆
舒適程度 ★★★★★
顯色程度 ★★★☆☆


唇妝依然是限量版 rouge unlimited 唇膏 poppy orange 鮮橙色,很百搭的色調,我一連4天都用上了呢>W<
這是眼鏡娘的打扮。


接著這天就挑戰浪漫的迷紫色Lacelle Colors,常會感覺紫色跟我是很有違和感的顏色。
但戴上後感覺還挺自然的,很喜歡Lacelle Colors的Lace Pattern與眼睛虹膜糅合的自然感。
就是上下左右看都不會露白,感覺就像是天生的美瞳一樣。


有沒有發現收到的shu uemura 新品速遞,還有一款還沒出場?!
限量版 metal:ink 持久閃爍眼線液 HK$250/10 shades
手上的是屬鮮明色調的 ME銀河藍 跟 ME閃粉紅。
以東京夜空最美的閃爍火花裝飾雙眸,鮮明的色彩令雙眼炯炯有神。
繪畫順滑流暢,靈活的掃頭方便勾畫極幼至極粗的線條,而且出色均勻,快乾特性令水分即時蒸發,形成一層柔性薄膜緊貼肌膚╴減低褪色情況,保持色澤鮮明持久。


長效防水,就是在水喉猛烈沖刷下,顏色依舊。
可是只震用溫水/皇牌潔顏油就惑輕鬆洗掉囉!


眼妝的畫法跟出發天相同,就畫完後加上一條ME銀河藍的眼線就完成了。
唇妝同樣是限量版 rouge unlimited 唇膏 poppy orange 鮮橙色。
同一個妝,加上閃爍的眼線,整個感覺就變得不一樣了 :)


迷紫的Lacelle Colors,跟ME銀河藍的眼線超有火花的,令整個妝容超突出。

放大效果 ★★★☆☆
舒適程度 ★★★★★
顯色程度 ★★★★☆


來到最後一天囉,這天決定訓身一試XDD用上傲藍色Lacelle Colors

眼妝用上單色藍眼影塗滿整個眼窩,加上ME銀河藍畫上眼線,下眼線就跟ME閃粉紅連在一起。
睫毛用上比較濃密的款式配合。
看來有點誇張?!


不會啊,其實效果很自然,絕對不是那種上了年紀還偏要畫彩藍色眼影的感覺XDDD
很有味道,又有點Fashion感的妝容。


眼底的ME閃粉紅搶眼又甜美,電力大增的說。
再配上琉璃般的藍眼睛,玩味跟魅力都有了。

放大效果 ★★★★☆
舒適程度 ★★★★★
顯色程度 ★★★☆☆


這次配合隱形眼鏡打造4個不一樣的妝容,效果比起只化妝更突出。
都是簡單零技巧的化妝,換上眼瞳的顏色感覺就變得不一樣了。
希望來年有更多妝容跟大家分享吧,新年快樂!

對隱形眼鏡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參考Dailycons的網頁: http://www.dailycons.com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