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

趕在聖誕前還原靚靚肌‧我近來的保養+化妝

最近皮膚開始進入復原狀態,希望不要再有什麼意外吧T^T
要趕在聖誕前還原靚靚肌啊>.<~Plz~


今次收到的是彩豐行的蝸牛極致全效修護眼膜 (HK$15/5g) 乳酪水嫩BB乳液 SPF15/PA+ (滋潤型02) (HK$79/ 30ml)




蝸牛極致全效修護眼膜 (HK$15/5g)
勞累的日子一定是黑眼圈跑出來的時候,來得很合時的眼膜。
這一片源自南美蝸牛濾液精華,純度高達99%


很貼心的附有手握位,減少眼膜貼上眼前的接觸。


剪裁貼面不易走位,很透薄不會嚇到人XD
敷起來感覺眼部肌膚活躍起來,有微微的彈跳感,像在為眼部按摩,很有舒緩感。
價位亦算便宜,久不久讓雙眼好好放鬆吧。


乳酪水嫩BB乳液 SPF15/PA+ (滋潤型02) (HK$79/ 30ml)

說真的,BB Cream我是不太愛用,但近來的BB Cream好像都大有改善。
這枝是適合中至乾性肌膚使用的。


賣點是如乳酪般細滑,集滋潤、粉底及防曬(SPF15/PA+)功能於一身。


質感清爽輕盈,遮蓋瑕疵、均勻及亮白膚色的效果很一般,但勝在不會死白、不會令膚色變灰,透薄得似有還無的質感,也添加透明質酸保濕因子,使妝容更貼服持久。
但毛孔位置很易會積存了BB Cream,堆起來會看到一點白白的,算是個小缺點吧。


整體看可以打造出很不錯的裸妝感,但先決條件是瑕疵沒有很多,如果早前長痘時絕對不行。
感覺遮瑕度不夠的,可以學我加入蜜粉一起用。


我用的是Bb LABORATORIES透明質酸滋養蜜粉 (HK$640/12g)
看似很天價的蜜粉,但個人覺得投資在蜜粉上是很值得的,妝容的持久、平滑度都是取決於蜜粉的,而且定妝粉一用就是好幾年,平均下來其實一點不覺貴。


有點顏色的蜜粉,提升遮瑕度的作用,這個對我說有點過白,如果有深一度的色澤會更好。
摸上去的感覺是綿綿感的,蘊含三大高效護膚成分,角鯊烯、透明質酸及蜂皇漿,好像每一顆蜜粉都包住水份的感覺。


其獨特的折射粒子尤其適合用於眼底位置,有效遮蓋毛孔和細紋,令肌膚更加細緻幼滑。
在塗上BB Cream後用粉樸加上一層,遮瑕求一下子就提升了,而且沒有很粉感,肌膚也更嫩滑,啞緻又水亮的光澤感很得我心。


如果平時不上BB Cream,我會單用這個蜜粉的。
用掃在面上打圈掃上,最後用粉樸壓實。


效果同樣自然,也有一定遮瑕度,質地舒服,妝容貼服又保濕。

Bb LABORATORIES Facebook Page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b-LABORATORIES/167685293312758?fref=ts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