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戀♥足‧傳說中的馬油


Yandy是新__ __ 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,早前收到傳說中的「藥師堂尊馬油」
為什麼說是傳說中呢?!
因為一直都有聽說這很好用,但為什麼好看卻完全不知道XDDD
像是牛奶布丁一樣的包裝,好可愛>////<



終於有得試下啦,所以很興奮的立即試上面,像日常塗面霜一般的點上5點的份量。
^@%$&^*&$#^(*#@(粗口Mode)
油到媽媽都唔認得啊,我即刻落左兩次妝,再搵PR姐姐投訴。
PR姐姐: um...其實呢,用上面只要一粒豆的份量就好夠架啦,日常面霜用量應該夠你用全身。
Yandy: 啞。口。無。言


好像是天冷的關係,馬油會結成啫喱般的質地。

Yandy跟Chalvy都是乾妹妹T^T
秋冬手腳老是又乾又痕,Yandy腳踝還已經乾的爆裂了說...
還好收到「藥師堂尊馬油」,效果還超神奇@口@



爆裂的腳,塗一下就不痛了!!!



試了一隻腳,對比有夠大的@口@

如果我沒一起拍,大概會以為是兩個不同人的腳吧?!

塗過後多少有點油油的,Yandy家是地磚,我又不習慣穿拖難,走路會有點滑,我都會掂起腳踝的說。


用上大約2星期了,你看我的腳腳好多了。

穿鞋子也不會癢,謝天謝地,這可困擾我很久的說。
話說,全身任何部位都能用的,手、腳、臉、頭髮,份量記得不要太多,很少就夠用的了。

想了解更多「藥師堂尊馬油」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kushido.horse.oil)

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