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偽‧氣質穿搭【我最愛的穿搭單品】

話說,早前一直想要挑戰穿搭文,但奈何Yandy的自拍技巧是數一數二的「惡劣」^^"
突如其來的一天假期,友人居然邀請我當毛豆,正好就來個一石二鳥。


這次我把我最愛的單品都用上了,先來個偽‧長腿全身照!!!
跟平常很不一樣吧XDDD




最大原因是高跟鞋 :)
這是我澳門買回來的,入手價好像是3百左右。

透明的鞋底好特別,米白X網紗的配搭超有氣質感的!!!
雖然是有點高度的鞋子,但走起路來很穩健。
畢竟我超少穿高跟的,沒走兩步就給我刮破皮的鞋子沒十雙也有八雙...
這雙雖說走一更的話還是很累人,但至少不刮腳。


接著介紹的是連衣裙,亮點是肩膀的通花設計,好有氣質!!!
哈哈,偽‧氣質穿搭嘛!
已經穿2-3個年頭了,約2百元左右,春、秋都很好配的說。


然後是這個包包,拍照出場率很高的,很喜歡這樣的配色,清新搶眼。
略嫌包有點小,連錢包都不能放,直接放點錢+電話的午飯包。


也是出鏡率很高的項鏈,好像是Zara入手的,2百元內,糖果配色也是我的茶~呼~
就一見鐘情,非買不可,一買就載幾年了,就是有點少重,項會酸XDD


澳門旅行時在路邊市集買的,$50一對,我買了超多款的說,都是以童話故事做主題的耳飾。
這對是賣火柴的女孩吧?!


最後是在我人生中佔超重的一環~眼鏡。
這副眼鏡是我日常有度數在戴的,平實得來有點普通,但很輕身,戴一整天都不覺累。


是日拍照雖然也換上COLOUR CON了,但還是會戴上沒鏡片的眼鏡。
畢竟豆豉眼,化妝後還是有很多空間,用眼鏡填補一下感覺有比較好看。
這是氣質感的透明茶色配金復古眼鏡,淘寶下來大約是30-40元左右吧。
好看又易配的小物。


這張是我的花花眼鏡的遺照T^T
我在博客活動中得到的眼鏡,一直都很喜歡,好玩味又跟我臉型很配的說。
但在拍照期間弄不見了,好心傷的說。

所以最近一直在物色新眼鏡,偶爾網購時發現了...Vogue的墨鏡,顏色選擇超多的>v<
完全是我的茶,想說我也沒有墨鏡啊,大家就幫幫忙看哪款跟我最合襯吧^^
http://zh.zalora.com.hk/women/vogue-hongkong/

這次的分享先這樣囉~^^~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偽‧氣質穿搭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