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

搶閘之綠色聖誕@Dr. GL


今年第一份收到的聖誕禮物是由新加坡品牌Dr.GL送來的(*^◯^*)
好幸福!!!



Dr.GL是由新加坡明星醫生創立的品牌,以創新醫學原理研發亞洲人的皮膚護理療法,全部配方均採集自世界各地最高級原料和天然精華。
如果你發現DrGL的產品都Made in不一樣的地方,請不用懷疑,因為都是用上當地最好的,更是專為亞洲氣候而製的,好心急想試呢!
先介紹TONER,是LIGHTENING系列。
用上最高效的維他命 C,有效打擊深色斑點。

貼紙我有比較糾結,是很脆紙質的貼紙,沒辦法一整張撕走的,保證全新未開封。
但相對地,一開就會在瓶身留下痕跡,每次看到都感覺不好<--很偏執的說^^"

水狀無色無味,我喜歡用拍打的方式塗上,維他命 C的產品用後少不了有點緊著感,記得趕快塗上補濕精華啊。

Pressed Powder SPF20 PA++ SENSITIVE
這是有舒緩及鎮靜皮膚作用的粉餅,是敏感和容易長痘痘的肌膚的恩物。
設計亦方便衛生,化妝粉樸跟粉餅完全分隔,比起日常隨著一塊膠片好多了,大讚!

SPF20 PA++的防曬度稍有不足,但用作補妝卻很完美,因為粉質細緻貼面,多上幾層都不覺厚,卻能改善皮膚色調,遮瑕度亦很令人滿意。


用作底妝要先把粉樸微微沾濕,粉質依然細緻。


但我大概是太暴力了,粉樸用幾下就不小心被扯斷了...阿門...


這幾天急劇轉寒,又多長兩顆痘了T^T
粉餅就剛剛好合用,感覺這盒平滑膚質的功效很出眾,調色也很自然,反覆塗抹都不覺厚粉,用作補妝很合適的說。
中度遮瑕效果,痘痘在長的日子我都不再用遮瑕膏的,這個程度算可接受吧。

平實的盒子,很切合上班族,我都帶著上班,不是怕脫妝,而是補防曬。
這個粉餅不論補幾多次妝感都一樣,這就沒藉口不補防曬了吧?

更多資料: http://www.drgl.com/

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