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

足不出戶做【uDeGirl】美妝購物網站開催!!!

Happy happy shopping time :)
Yandy忙了好幾個月,連出門的時間都沒有,我的購得慾一直處於不能舒發的狀態說。
還好現今世代,足不出戶還是可以「網購」的!!!



這次是gooodapple新開張的姊妹網站-->uDe Girl美妝購物網站。
集合英美日韓不同美妝品牌,包括Sleek、Bevy C.、The Balm以及babyliss等等。
出制都未切買得到呀XDDD仲有100%正貨保證。
$300就免運費,即刻開始Shopping





開account可以直接link Facebook好方便,心急緊係睇左化妝品先啦 :)
通常最抵買既一定係眼影組合,第一時間要睇XDDD



有熱賣推薦的說,12色才$122,真的好抵!!!
另外的Solone我在台灣時已經敗回來了,粉質很不錯,發色亦很美,抵玩+1


居然給我發現同是Solone的產品,這個我在台灣心思思想要買,但沒試過Solone的眼影,所以只敗了比較便宜的一盒,這盒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,現在可以敗了。


是自組形式的彩妝盒,可以自由配搭。
我是眼影控,還是會選全部分眼影的XDDD


想要放其他,相關的產品都在右邊,隨便點吧XDDD



我先選了啡調的組合((天音: 你家的啡調還不夠多嗎...


再配兩顆眼影吧?!


這個圖片很方便選色,都放在一起。


這樣配上一套的6色眼影,才$207,還是愛愿絲的說。
如果有優惠卷記得剔一下填上編號,沒有的直接按結算。


填好個人資料,選好送貨方式,可以去Morning Express 自取貨品站,但地點選擇沒有很多。


所以我還是用本地速遞好了,把地址等的資料填好吧。


選好付款方式,再對一次貨品沒有選錯。

付款!
之後會有到uDe Girl跟Paypal的Email確認。


有嚇到我的是...星期四下午訂,我星期五早上就收到了@口@
未免太快了吧!!!
產品都用泡泡膠包好,而且還送上一堆贈品的說。Lucky!


開箱!!!100%正貨保證無誤,跟我在台灣看到的完全一樣,價錢也沒差多少。
盒子連包裝都好吸引>////<
免免好可愛!!!

把眼影都砌進去,眼想像中的顏色很像,淡雅的感覺。
暫時還沒捨得用呢>/////<

有沒有想要立即Shopping去了?!
不要急,給大家送上uDeGirl $40 voucher code BTR40FEB15。
選好東西時,記得在優惠卷旁邊的小方格剔一下,填上編號,就有$40的折扣囉。
Enjoy!!!

 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