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

清爽無感妝容‧Lancome亮肌三角全新美白概念

女生嘛!!!不論怎麼打扮都想要展現光澤、剔透的肌膚,予人清新感覺。

Lancôme開創全新美白概念,以玫瑰為設計靈感,以從護膚、防禦至化妝,逐步開啟「亮肌三角」的水盈美白光芒。

讓女生展現玫瑰的精緻和柔美,剔透中綻放光芒,絲滑中展現清新,淨白裡滲透玫瑰淡紅,彷彿每個女生都有如朝露中的玫瑰。


今次Yandy就以Lancôme全新美白概念,從護膚、防禦至化妝,打造出「亮肌三角」,當一朵朝露中的玫瑰。



最近Yandy的膚質可真是差的沒救...
不斷的長痘,工作壓力也令膚色暗啞,熊貓眼長的比眼睛還要大...
但只要從護膚、防禦至化妝著手,打造出「亮肌三角」,大家還是看不出我惡劣的底子XD

「亮肌三角」是指額頭、面頰、鼻子和下巴。
從眉峰拉出一條平衡線至兩邊髮際,再從兩邊髮際拉一條直線,貫穿顴骨至下巴中央。
形成的倒三角形部位便是「亮肌三角」。

當人觀察他人容貌時,視線有90%時間停留於「亮肌三角」,但此部位卻是最容易受到陽光照射,造成亁燥、暗啞,更會引發炎症並形成色斑的位置@口@

立即開始,護膚、防禦再化妝!!!

第一步: 護膚
全新 BLANC EXPERT Brightness Diffusion Essence in Lotion
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

護膚組合的核心由三個步驟組成
♥ 擊退色斑
♥ 防護肌膚
♥ 點亮膚色

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首次將其亮肌及保濕成分融入化妝水中,成為全新強效「水亮之源」。


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介乎傳統化妝水與精華素之間,有助將水分導入深層肌膚,帶來長效滋潤感覺。
蘊含薄荷、玫瑰及龍膽花精華,抑壓肌膚中的發炎訊號分子,藉此減輕會導致色素沉澱的其中一個元凶,最近明明都在長痘,但感覺不怎麼會痛,不知道有沒有關係?!
成份在肌膚表面形成「水漾」光澤,塑造女生最渴求的飽滿肌膚效果,每次塗上都感覺皮膚的黃氣一掃而空,有種說不出的通透感,皮膚飽滿水噹噹的。

每天使用能強效保濕及明顯改善肌膚瑕疪。
配方有效均勻及平衡膚色,讓肌膚更亮白,容光煥發。

第二步: 防禦

UV EXPERT XL-SHIELDTM Healthy-Rosy Beauty Base
全方位防禦抗曬粉嫩妝前隔離霜 SPF50 / XL UVA / PA++++

以日式護膚品的「Shaka-shaka」為靈感,為肌膚注入清爽感覺,並形成無形的玫瑰光澤。
有縮細毛孔,讓膚色均勻剔透,綻放光澤的功效,更令彩妝更貼服。


輕盈無油的細緻粉紅色底妝液,記得要搖晃後才使用。
淡粉紅色乳液狀,挺伸性極強的,一小滴就夠推勻整張臉。
獨有抗曬XL-Shield™技術, 隔絕對肌膚傷害最深的超長紫外線 ”XL”UVA,對抗光老化及色斑。
高度數的防曬妝前隔離霜,減省防曬的步驟,方便省時更能令妝容更簡潔亮麗。


單獨使用仍可即時注入玫瑰粉嫩色澤,締造白裡透紅肌膚。
塗後皮膚像是包覆著一層輕透閃亮的絲滑薄紗,之後的彩妝更貼服,一整天都不脫妝。

第三步: 化妝

全新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SPF23 / PA++
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20 PA++ (5 款色調)
O-01、BO-01、P-01、P-02、Pink

手上是自然色O-01。

完美妝效與護膚功用的氣墊粉底,加上防曬保護,幫助預防老人斑形成及其他因日曬導致的光衰老現象。
含高濃度水分及多種油分,為肌膚重塑水油平衡。
以輕拍、塗抹或按壓的手法可達到不同層次的遮瑕效果。
方便塑造不同程度的妝感,完美配合造型。

補充裝設計,配合多重需要,只需用拇指向下按,即可卸下空盒,換上補充裝,方法簡單。
可配合季節需要,隨時換上不同色調的粉底,確保膚色時刻保持完美無瑕。


海綿咕𠱸、粉底液及粉撲均為特別設計,藉著三者互相配搭,締造真正清新無瑕嫩肌。
海綿氣墊設計為粉底液傾注空氣,打造輕透無重妝感,肌膚自在呼吸。
粉底含雙重保濕及美白護膚成分SYMWHITE及補濕成分,化妝同時護膚,與表皮接觸後,配方中部分水分和脂油會揮發,將肌膚溫度減少攝氏 2.3 度。
粉撲以聚氨酯製造,觸感細緻綿軟,具隔熱功效,同時保持粉撲的清爽觸感。


配方觸碰肌膚表面後瞬間揮發,留下舒適的清爽感覺,輕柔如無物,卻足以形成透薄的修色層,修正膚色之餘強效保持肌膚清涼。
一拍一抹,即可均勻膚色,重覆動作調節均勻妝容,輕易調節遮瑕效果。
滿滿痘印的我其實已經塗上三層,但皮膚質感似然透亮,完全看不出三層厚粉的感覺。


海綿咕𠱸、粉底液及粉撲三者互相配合,讓配方輕易推開,底妝保濕亦清爽,達至無感的清爽妝容。


肌膚感覺清新,無負擔,有時幾乎忘記自己化妝了。
清爽得彷如沒化妝,妝感亦同樣清新,有如天生的好膚質。
有這樣完美的底妝,不論什麼妝容,也能得心應手吧!

發售日期: 2015 年 2 月 27 日

Website : www.lancome.com.hk
Facebook : www.facebook.com/lancomehk
Instagram : lancomehk
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