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

清一清個士多啤梨鼻‧韓國黑頭毛孔產品

來自韓國的醫學美容品牌Skinmiso,由五位護膚專家開發,他們分別為皮膚科醫生、審美專家、藥劑師、東方傳統中醫和化妝品專家。
五位專家認為護膚的基本在於壞死皮膚細胞的管理,專注於毛孔問題,致力消除死皮細胞。


這次有機會上試用Skinmiso的三款針對毛孔問題的產品。
Skinmiso 純米卸妝潔面乳
Skinmiso 緊緻毛孔修護精華
Skinmiso 溶解導出去黑頭鼻貼套裝




純米卸妝潔面乳Skinmiso Rice Foam Cleansing (價錢 : $99)
從最基本的清潔開始,純米卸妝潔面乳是卸妝 + 潔面2合1的潔面產品。
一般面部防曬、BB CREAM底霜等都可以卸除。

大米萃取物和其他各種成份有利皮膚水油平衡,補充所需營養。
不含Parabens。


細緻而溫和的泡沫很輕易去除毛孔內的油脂分泌物,具極佳深層清潔作用。
日常上班我都只塗防曬,有時會加入BB Cream或遮瑕,只要用這枝洗面都夠卸了。
用後即時感覺幼滑清爽,有即時的美白效果。


溶解導出袪黑頭鼻貼套裝 Skinmiso Pore Beauty Nose Pack (10片) 價錢 : $198
手上的應該是旅行裝之類的,只有4片。
用法很簡單敷Step 1黑頭/白頭導出貼 10分鐘。


用棉花棒清理被導出的頭白頭。
再敷10分鐘Step 2 鎮靜收毛孔鼻膜,Step 1&2 既鼻膜氣味好相似,帶點清香,敷起來涼涼的,感覺不錯。
最後塗上控油緊緻精華,能控制油脂分泌,緊緻毛孔,預防黑頭形成。
質感有點似上妝前的填毛孔產品,霧面質地有柔膚效果,控油應該是做得到的,但緊緻毛孔我是有小保留。

相較撕除式袪黑頭產品,這個時間會多花了一點,但勝在性質溫和,不會為毛孔造成太大刺激,但相對地沒辦法享受撕的快感了((大誤!


緊緻毛孔修護精華 Skinmiso Pore Corset Serum 30ml 價錢 : $188

還可以把緊緻毛孔修護精華加入日常保養,創新獨門優良配方,可改善因油脂分泌過盛以及衰老造成的毛孔粗大問題。
利用天然植物萃取複合物,具有持久的收毛孔效果,令肌膚回復平滑。
質地水潤滑溜,含馬齒莧精華、海藻精華和綠茶萃取,幫助肌膚恢復水油平衡,更新角質,緊緻毛孔。


臨床研究結果顯示,有效令毛孔在20分鐘內收縮34%,效果滿看得見的,天然成份能長久持續地發揮收緊毛孔的作用,改善肌膚狀況。


日日用Keep住個靚鼻:)

Facebook : www.facebook.com/skinmisohk
網絡店: http://www.fingershopping.com/skinmiso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