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

「調控」膚色‧不完美中找尋完美

亞洲人的肌膚很經常出現色素沈澱、黑斑和暗沈不均的問題,而市面上的美白產品主要針對黑色素,但黑色素非不是造成膚色不均的唯一原因。


shu uemura一直主張好膚質是完美妝容的第一步,從外觀、觸感掌控完美肌膚,針對亞洲女性4種影響妝容的膚色不均研發出2015年的新作 blanc:chroma 高效淨白系列。

chroma就是希臘文中的「彩色」,也代表特定色彩的感知亮度。

4種影響妝容的膚色不均分別是:
紅(泛紅) - 不同於完美肌膚呈現的粉嫩剔透,發炎、暗瘡及其他因素引起的膚色泛紅,影響妝效。
黃(黯黃) - 脂質氧化以及老化造成肌膚黯黃,無法呈現白裡透紅的妝感。
綠(蒼白) - 一白遮三醜,但微循環變慢而形成的白可是會讓人感覺蒼老的青綠色,看來似是不健康的肌膚呢!
褐(暗沈) - 黑斑是最深的色素,阻礙均勻妝容的最大元兇。




唔想,面紅紅、面青青、面黃黃、面灰灰,就睇下blanc:chroma 高效淨白系列點幫亞洲女性恢復美麗容顏,一起FIND YOUR TRUE GLOW!


一切從潔顏開始。
blanc:chroma 火山泥淨白潔顏油 (HK$670/450ml, HK$265/150ml)

加入火山泥萃取物,換上全新升級速淨潔顏系統,質感很輕、推起來全無油感。
能深入清潔毛孔、角質及4重色素。
卸妝同時解決膚色不均與暗沈。
過水後感覺清爽不繃緊,每個毛孔都暢順地呼吸著,肌膚看起來也亮了一度似的:)


blanc:chroma 淨白淡斑精華素 (HK$670/30ml)

加入全新「4D活性美白複合物」全面針對影響膚色不均的4種色素瑕疵,更有即時提亮膚色的效果,幫助塑造明亮剔透裸肌。


這種轉出式的泵裝設計很方便,方便收藏也方便攜帶。


挺身的啫喱狀質感,很易推。
推開是帶點霧面感的。
有很清雅的花香味,很喜歡:)
針對面黃有橄欖葉萃取物抗氧化並有效降低脂質氧化物,淡化蠟黃,均勻膚色。


塗均全面後我會再取少量點在暗瘡位置,成分中的博爾多葉作為草本療法,調理膚質,KO面紅紅XD


保養以外,出門時也不能任由痘痘展現人前。

妝前泡沫底霜系列也加入了新成員--POREraser CC泡沫底霜 SPF35 PA+++ (HK$370/50g)

4款專為亞洲肌膚而設計的不同色調,針對不同膚色。
象牙色:亮白色調 適合 疲憊肌膚
粉紅色:粉紅色調 適合 暗啞泛黃肌膚
杏色:自然色調 適合 不均泛紅肌膚
中杏色:健康色調 適合 微黑不均肌膚



泡沫底霜系列最好當然是配合好拍檔五角棉一起用。


這次除了一貫出色的毛孔隱形及持久控油效果,更扭轉以色素改善泛黃,加入「膚色調控」科技「調控」膚色,令肌膚展現自然色調。

打造出無添加感覺的妝容效果,彷如由底層透出亮澤感的天然感,妝容更平滑透薄、自然均勻。


最近痘痘爆發中,POREraser CC泡沫底霜後直接用遮瑕筆把痘印稍稍修飾一下,沒有上粉底,痘印也沒有太刻意的完全遮蓋。


沒想到效果還不錯,底妝的透亮自然感令人沒有太在意痘印的存在。

不是陶瓷感的光滑無瑕妝感,是天然、有點小瑕疵的真實感,而且肌膚感覺清爽透氣,一整天來都不怎麼脫妝。

很適合長痘間但又不得不化妝的時候使用。
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都喜歡這種有點「調控」出來的天然妝感呢?!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