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

貴精不貴多‧放題@八幡屋

友人飯聚,不明所以的總是要選日式放題XD

預約7:00PM,到埗後排隊入座,但待應安排出錯,差點沒位,最終7:30PM才入座。
預約時要求9:00PMm要交還座位,還好餐廳主動提出補回時間,雖有小風波,但總算安排恰當。


餐具整潔,感覺不錯,有些放題的餐具可是相當嚇人的,這家合格:)

食物選擇不算太多,但基本種類都齊全。
刺身先上,三文魚和甜蝦都不錯,這兩樣是我唯一會吃的刺生,基本上都不吃生的。

再來了點前菜,我挺喜歡這邊的份量,一份就是一份,量很好預算。
螺肉NICE,不會冰成一塊,很怕那種沒完全解凍就端出來的。 韓風牛舌、牛舌大根煮配搭挺特別的,小吃過這口癮不錯。 日式炒蜆味道有點太濃,地獄汁煮螺則有點腥,不試也罷。

芝士大蝦金龍船的大蝦沒帶很大XD
但要一讚是沒殻的,直接吃,很爽!

燒物方便,汁燒帆立貝完全沒汁的味道...是忘了放汁?
牛舌友人大讚,還ENCORE了幾次,本來不好牛舌的我還真的試了!!!
挺香口,帶咬口的質感,不錯!

炒野菜沒什麼特別,算炒的挺爽口的,總得點一下XD

壽司沒有點很多,放題吃壽司飯吃飽了可不化算XD
鰻魚很久沒吃過,好像特別好吃,最近日式都很缺饅魚?
想要一讚這家的蛋壽司,終於在放題吃到比較像樣的蛋壽司了TvT
不會壓得過份死實,還有蛋香,如果還可以帶點餘溫就完美了((想太多...

這家的燒物特別有水準,蝦燒的很香口,味道剛好,ENCORE!!!
炸物也值得一讚,不會感覺很油膩,也不會很硬,炸漿也不太厚。
炸蕃薯帶濃濃蕃薯甜味,果然是日本蕃薯有比較好吃:)
冬菇還保有點水份,外脆內軟!
特別推薦薯絲蝦,外層像幼幼炸香的薯條,內裡包著軟軟的蝦,想起又口癢癢想吃了XD

甜點焦糖菠蘿,這個是怎麼手殘都能弄得好吃的。
富士一口蘋果必吃!!!
外面的皮像糯米磁,包裹綿軟軟的蘋果蓉,很香甜的蘋果味:)大愛!!!

總括我覺得這家的刺身類很一般,也沒有很多選擇。
不過甜蝦跟帶子都很不錯,但得升級體驗一下:)
而燒物、炸物也值得一讚,以放題水準來說做得很不錯。
甜品也滿有特色。
但不得不提的是這家的漏單情況還挺嚴重的...
我們桌有1/3的ORDER是沒出現過的>.<

好像說我們第一ROUND點的鮑魚片沒出現,後來又再點一次還是沒出現,直到離開我都沒吃到鮑魚片T^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