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

擺脫大PAT PAT魔魘OSIM uHip美臀娃娃

Yandy一直都痛恨自己的大Pat Pat,最近才知道原來這是長期久坐而形成的。
長期久坐使臀部壓力增加,脂肪細胞以更快速度產生,導致臀部變得更大T^T
更會形成肌肉萎縮和酸痛感。
的確,我是個懶小鬼,坐著就不肯動了,明明OFFICE坐8小時,回家還是坐著打文^^"

但把"它"帶回家,我決定以後長坐不起了!!!

全球首創臀部按摩器OSIM uHip 美臀娃娃,相信大家都有在廣告上見過它了。
是市場上少有針對穴位作按摩的按摩器產品,重點針對下半身重要穴位,幫助代謝。
更集 「塑造、美體和舒緩」於一身,結合脈衝式及持續式的按摩,助你塑造迷人線條。




立即開箱!!!搶眼的Skinny Jeans造型很有玩味。
CRAFTHOLIC看我帶來新玩具,立即搶著玩T^T好可惡!!!


你也坐得太爽了吧?! ((但是還未插電啊XDDD


OSIM uHip 美臀娃娃配件很簡單,uHip、插頭、還有一小包收納袋,摸起來硬硬的,會是什麼呢?!


打開原來是3對不同高度的按摩球,淺壓、中壓、深壓。
以按摩球放在適當的位置作調整,配合不同人士的體型及力度需求,調節按摩力道及最舒適的按摩範圍。
是乎需要用一對就夠了。

立即插好電源,好好享受!!!

uHip有6種不同的自動按摩程式,有助於身體代謝,更可:
  • 改善下半身水腫
  • 紓緩經痛
  • 暢通血氣
  • 幫助血液循環
其中3個專為臀部設計的自動按摩程式 「塑形、美體和舒緩」幫助美化臀部線條。
我會一次過做三PART的說,覺得這樣才可以打救我大的無可救藥的大PAT PAT^^"

程式的按壓動作時有不同,有時會突然給你好醒神的一下XDD
所以如果邊打文章、邊按摩時,我會用脈衝式及持續式,單一重覆的按摩,不會打斷思緒,邊享受邊用腦都沒問題。
脈衝式是會一下一下快而短促的推進,而持續式就比較像人手的推拿。
可幫助代謝,提升線條。

而腰、臀及腿部都有各自一套針對自動按摩程式,深層刺激各個不同穴位。
腰部:緩解腰背部肌肉酸痛和疲累感。
腹部:緊實腹部肌肉並改善消化系統。
大腿:緊實大腿肌肉,讓鬆弛的大腿變得更美型。
同時幫助消除因久坐而造成下半身壓力、緊繃與酸痛感。

uHip的按壓強而有力,按中穴位時就會有痠麻脹痹之感。
初初試的時候還不太習慣,感覺這按摩器怎麼會按到痹痹的...
習慣後可是喜歡得不得了,痹痹的感覺過後,是血液流通的舒暢感。
加上多角度的精準按壓,感覺有像人手按摩,就是按摩球如果可以更綿軟就更完美。
上班坐上一整天,腰部肌肉很容易疲勞,感覺酸痛、緊繃,洗澡後按個15分鐘,睡覺也特別甜。

按大腿時我喜歡把手放到Skinny Jeans的褲袋內,規律的按摩連手部也受惠。
穿高跟鞋或是化妝工作後,按一下大腿舒緩、再來一次塑形,整對腳就輕鬆多了。

加上自動定時15分鐘的按摩計時,按摩同時剛好可以順便敷個面膜,好好享受。

雖然說明書沒教,但Yandy把uHip放沙發上,按一下後頸位置也很舒服。
相信大家還會發掘到更多意想不到的用法:)
立即把uHip帶回家,「長坐不起」也不怕大PAT PAT了!!!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OSIM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