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

過一個Power-Up Morning with SHISEIDO‧全面提升免疫力

相信大家對於「免疫力」這個字眼都不陌生,它是身體的自我防禦能力,主宰身體的強健,但原來跟美白也有莫大關係?!


今次就來到SHISEIDO的Power-Up Morning了解一下免疫美白這個護膚新潮流。




有沒有留意大家都是一身運動裝來到這次的活動?
Power-Up Morning除了Power-Up肌膚免疫力,還要Power-Up我們的 “Body”~XD


從肌膚免疫力開始,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跟 ‎WHITE LUCENT的組合,提升肌膚免疫力,令‎WHITE LUCENT 的美白淡斑效果更快速、更顯著。

肌膚免疫力弱,會擾亂表皮層細胞的新陳代謝及再生能力,導致蘊含黑色素的肌膚細胞無法順暢排出。

要淋漓發揮美白精華素的功效,關鍵在於提升免疫力。

作為全球首支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能直接激活肌膚免疫力,令肌膚回復健康強壯。
之後再用SHISEIDO皇牌美白精華素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糅合突破性美白成分,針對改善肌膚5層組織,擊破黑斑。
美白淡斑效果更為快速、顯著,肌膚更見均勻、亮澤,實現美透白肌。

這就是免疫美白:)


免疫美白雖然強大,但我們也不能忽視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。
所謂預防勝於治療,這次的新成員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,美白、亮肌、保濕、防曬 4合1,照顧早上快速出門的所有需要。


美白、亮肌、保濕、防曬一枝搞掂,最厲害配方中的「微細膠囊」會於塗上肌膚後每相隔一個時段便會隨即釋放,令肌膚整天沐浴於美白成分中,發揮超卓淡班效果,並預防色斑新生形成。

用上多效修護維他命C,比過往的維他命C誘導體的狀態更穩定,發揮速效美白作用。

配方同時應用尖端技術,利用光線轉化粉末,粉末本身呈白色,但於紫外線下,便會釋放螢光顏色,令膚色看來更透亮。紫外線也成為美容神器,於日間賦予亮肌效果。

SPF36防曬系數,一般出門都很適合。賦予卓越防曬保護,有效令膚色於紫外線下顯得更亮白均勻。

每日只需一個簡易的日間護膚步驟,便能令陽光與美白化敵為友,美白無間斷,成就美透白效果,肌膚愈用愈明亮。


效果更有實際測試數據支持。
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再生精華-->增強肌膚免疫力
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-->倍大美白效果
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-->做好全面防護

美白話咁易!!!


大會在活動當日還邀請了 Fitness Coach的 Ryan Lee 同大家一齊係日光下做運動XDDD
提升完肌膚免疫力,再提升埋身體免疫力,仲可以修埋身。
靚,係由內到外再到返外既XDDD


Power-Up完,補充體力再食埋個靚既甜品,做完運動都Keep住靚架:)


百年美白 SHISEIDO 將象徵幸福、純潔的3月14日白色情人節,訂立為「SHISEIDO WHITE DAY 3.14」,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,以美透白肌膚延續百年美白經典!
今年3月14日,SHISEIDO WHITE DAY 專車將會遊走香港各區,為大家送上WHITE DAY 棉花糖!我預先已經從靚仔手上攞到手啦XDD

試了產品一個多星期,快速來報告一下。

Yandy超級喜歡美白精華素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,保濕力強又清爽,美白效果爬得見,用上三枝以上了。
這次加入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一起用,美白效果更明顯,因為我的痘印退很快,一星期左右,小痘印已經淡得幾乎看不見,大顆的也不算很礙眼。


最近早上會把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直接當成Base,畢竟痘印很嚴重,化妝是不能少的T^T
點上5點在面上直接推開,質地很清爽易推,保濕力也很不錯。
保濕同時能保持肌膚清爽,不會感覺又濕又焗促。


塗上後沒有太大的遮瑕度,但肌膚立即透出亮澤感,好像為肌膚點了燈一樣XD
而且用後發覺底妝的持久度大大提升,一整天都不會變黃,直到晚上妝容還是很透亮的感覺,這就是「微細膠囊」慢慢釋放美白成分的效果吧?

多得SHISEIDO的早晚保養品,爆痘期間的Yandy,依然美、透、白>v<



官網: http://www.hk.shiseido.com/
Facebook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ISEIDOHK
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