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

BBQ?!緊要有[bareMinerals]礦物鎖水啫喱粉底座陣:)

人老了,肌膚的鎖水力越來越差,以前都不怎麼會脫妝的,但最近妝容大半天就開始浮、感覺皮膚被抽乾水...


好在,科技永遠走的比較前,收到[bareMinerals]的底妝產品,完全無懼歲月的考驗,保持一整天水潤的底妝:)




bareMinerals Prime Time Foundation Primer 相信不用多介紹了吧?
為面部肌膚打底,解決毛孔粗大、膚質不平滑、乾燥脫皮問題,於塗抹粉底前塑造光滑均勻膚質。
質地柔滑易推,很少的份量就夠全面使用,一直都廣受好評的產品。


Complexion Rescue 礦物鎖水啫喱粉底-HK$280/35ml (5 色系)
Smoothing Face Brush 輕柔圓頭粉底掃-HK$240


全新推出的 Complexion Rescue 礦物鎖水啫喱粉底,反傳統採用「水繞色素」技術,Mineral Infused Water 礦物水分精華於最外層,包裹著色素及保濕成分,塗上粉底後,水分第一時間接觸肌膚,誘發肌膚不斷「喝水」,提升光澤透薄感。


長短不一的混合纖維掃-Smoothing Face Brush輕柔圓頭粉底掃是Complexion Rescue的最佳助手。
圓頭設計,提升粉底的遮瑕度,混合纖維有助粉底均勻地暈開並緊貼肌膚,妝容更具透薄感。
用法是直接把Complexion Rescue 礦物鎖水啫喱粉底擠到掃毛上,直接上妝,很方便不沾手的說。


上粉時可以用點力壓著塗抹,不用擔心掃痕的出現,反覆塗勻就可以了。
特別喜歡它的圓頭設計,邊緣位置都有自然的柔化效,不會像戴了面具似的。

雖然上啫喱粉底後還是有點痘印,遮瑕度未算太高,但質地真的非常輕滑,不會有「粉人」感覺,而且整體面色自然帶通透感,遮瑕的工作還是留給遮瑕膏就好了。


肌膚必需的 Energizing Electrolytes 礦物電解質如鈣、鎂及鉀等注入粉底當中,加上創新「水繞色素」配方,礦物水分精華於最外層,包裹著色素及保濕成分,塗上粉底後,水分第一時間接觸肌膚,誘發肌膚不斷「喝水」,提升光澤透薄感,更令水分倍增 215%!!!

上粉底後肌膚看來更加水噹噹的,一直用還能改善膚質。


Mineral Veil Finishing Powder 礦物碎粉應該是不少人入手的Item了吧?!
這次配合斜角掃上:)


掃礦物粉底要用swirl、tap、buff的方法。


慢慢印上臉,不要太貪心一次過上太多啊。
整個底妝效果自然得像天生的好膚質,保濕之餘,抗氧化效能媲美護膚品呢!


要試一隻粉底有幾好,除左上妝時既感覺同效果,最重要係Keep到幾耐。
今日Yandy就化呢個妝去BBQ!!!
熱力係底妝既大挑戰,汗水不在話下,BBQ興住烘乾哂水分,油都出埋,就睇下你頂到幾耐XDD

戶外BBQ左4個鐘...

好Keep到喎!!!
比較岩岩上妝係有少少油光,但烘左成4個鐘,成個妝感都完好,唔會乾爭爭。
Keep住化妝同時保濕抗衰老。

Complexion Rescue 礦物鎖水啫喱粉底-HK$280/35ml (5 色系)
Smoothing Face Brush 輕柔圓頭粉底掃-HK$240
推出日期 :2015 年 4 月 17 日



bareMinerals 專櫃:
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2466 2128
尖沙咀海運大廈 Facesss 2995 3065
尖沙咀 The ONE Beauty Bazaar 2262 6978
銅鑼灣祟光百貨 B1 /F 2796 2066
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2506 1515

一般查詢:info@bareescentuals.com.hk
網站:www.bareminerals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