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

「春日美妍聚」新知入手


早前出值了「春日美妍聚」,認識了新品牌一三一素及米亞妮亞。




春日當然少不了花花和小動物>////<


一三一素‧一生要素品牌負責人親身體驗酵素的重要性,生B後兩個月就靠酵素極速修身,而酵素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。


創辦人致力創造出最頂尖的商品與優質服務,所有的產品在生產過程中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理和製程控制。每批產品均通過國際檢驗單位檢測,農藥,重金屬污染,未摻任何西藥等均符合標準,服用時盡可安全無慮。
我們更現場測試了一三一素的酵素,完全沒有變色,證實產品絕無經過化學處理。


酵素主要針對
♥ 外食族
♥ 排便不順暢
♥ 欲控制飲食熱量者
♥ 愛美養顏族
♥ 少食蔬菜、水果者

成份天然:
麥芽糊精、葡萄糖、柳橙果汁、糙米、發酵菠蘿粉、發酵木瓜粉、植脂末、蘋果香精、鹽藻、檸檬酸、庫拉索凝胶粉、大麥粉

全球唯一蛋白質包埋及雙層包埋專利益生菌。
加入高活巴西水果酵素【富含80種天然植物成分】及來自日本深海200公尺的珍貴黑金藻【 對抗人體頑固的白色脂肪】


活動送上的兩包試一下感覺,沖泡時要用上室溫水,續少搞拌,減輕結塊。
味道微甜,帶粉感,不難喝,但算不上好喝。
有多放了幾個屁((掩臉>////<

2-3盒為一個療程,能減肥瘦身、塑造曲線,加速新陳代謝、改善皮膚狀況,清除體內宿便、排出長年毒素等效果,亦可調理腸胃。



另一個品牌米亞妮亞,零添加純天然護膚品。
追求天然的理念,遵循著對安心、安全的嚴格要求製成最高品質的保養產品,深受市場專屬人群喜愛。


爆痘期間,我有很乖地多敷面膜,這個白金橙花勻亮修護隱形面膜就來得很及時。
海茴香植萃與神經醯胺,即刻舒緩乾燥角質,促進皮膚更新。
橙花有修復功效。
面膜不用剪裁也做到貼面收緊的效果,八倍精華濕附力, 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。


要勉強說就是嘴部的開口位置有點過小。


敷上感覺不刺激,15分鐘後面膜都還很水潤。


精華不用洗掉,好好按摩讓皮膚吸收下去吧!


稍有勻亮的效果,痘痘也得到舒緩。
零添加無防腐技術感覺溫和不刺激,長痘時用起來更安心。

零售商地址:
Good Buy Group - 銅鑼灣富明街寶明大廈2樓K室

網站:
www.merrybeautyltd.com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