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

三十而立‧慶生Jurlique 30 Year Young

要首先恭喜Jurlique又埗入新的里程碑!
不說不知道,我原來跟Jurlique是同年的@口@
可以跟Jurlique 一起30 Years Young真好:)

Yandy一向偏心天然產品,Jurlique從全世界最天然無污染的地方-南澳洲阿德萊德的自家農場,培植出多種珍貴的草本植物,以專利的生化精質萃取技術,提煉出植物核心護膚成分,調製出獨有的活機配方,每一個步驟都親力親為,製作最純淨高效的天然護膚品,讓大家跟大自然連結起來,體驗這份純淨的「美」。




一入會場已經花香撲鼻,充滿Jurlique Signature既玫瑰香味。
去年,Jurlique成為品牌發源地澳洲NO.1尊貴護膚品牌,來到30週年當然要賀一賀啦!


特別為經典皇牌玫瑰護手霜出左三十週年限量版,皇牌玫瑰護手霜可算係陪住Jurlique成長的,由自家農場培植既法國玫瑰,經人手收割及專利技術提煉而成既玫瑰精華,造就出經典皇牌玫瑰護手霜。


擠出黎已經花香滿溢,豐厚既質感滋潤而手感清爽,塗抹時手上的紋理都被推走了似的,更能形成保護屏障防止水份流失,保濕同時修護,用來塗抹關節位效果超明顯的。


仲有同系列既玫瑰系列都唔可以錯過呀:)


喜歡玫瑰的你,又點少得呢個玫瑰花工作坊呢?
你睇下手殘的我整出黎既玫瑰幾咁靚>////<


當日創辦人Ulrike Klein更親臨會場,衷心祝賀Jurlique為大家帶黎更多純淨、高效既天然護膚品!!!


說三十而立,Jurlique在邁進三十週年這個重要時刻,銘定了作為全球天然護膚品牌的基石,感激這些年來,Jurlique讓我們好好享受將大自然能量融入純天然的高效護膚品。
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