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

敷面膜從此變得有趣@韓國SNP超人氣動物面膜

我唸大家都知道懶小孩Yandy其實唔太喜歡敷面膜,唔到皮膚出事都懶得敷。
但最近唔單止我,連十年都唔敷一次Mask的男友也跟我一起敷!!!
係咪好想知道係咩野Mask咁大魔力呢?


來自韓國的SNP推出動物面膜系列,最近成為網上熱話,面膜紙上更印有四款不同的趣怪動物造型,從此,敷面膜變得超有趣!




唔好以為得個樣,四款趣緻動物造型,蘊含各種天然成分,針對各樣肌膚問題,滿足多變的肌膚:)

神龍敏感舒緩面膜 Dragon Soothing Mask HK$24/1片
有效紓緩敏感肌膚,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,維持肌膚健康。
適合肌膚:敏感肌膚

海獺保濕水漾面膜 Otter Aqua Mask HK$24/1片
有效為肌膚瞬間注入大量水分,使肌膚達至水油平衡狀態,時刻保持柔軟滑嫩。
適合肌膚:任何肌膚

熊貓美白亮肌面膜 Panda Whitening Mask HK$24/1片
有效提亮、均勻膚色,更可改善色斑及肌膚暗啞問題,讓肌膚變得白淨通透。
適合肌膚:中性至乾性肌膚

老虎抗皺緊緻面膜 Tiger Wrinkle Mask HK$24/1片

有效滋潤乾燥肌膚,改善肌膚彈性,並減淡皺紋,使肌膚回復亮澤有生氣。
適合肌膚:乾性肌膚


男友十年都唔敷一次Mask,補水既海獺實冇死。
我自己岩岩過爆痘期,就搵神龍幫下手啦XD


SNP動物面膜系列採用雙層設計的紙漿織布,能長時間鎖住精華,讓肌膚慢慢地把有效成分完全吸收,大大提升面膜效能。
剪裁算挺貼面的,我跟男友的面型完全不同,都可貼得平服。
但個人感覺面膜會有輕微的下垂問題,敷的時候可以稍稍提高一點敷。


15分鐘後,拿掉面膜,把剩餘的精華按摩進肌膚內。


全系列面膜主要成分椰子水能增強肌膚抵禦外來刺激的能力,更有卓越的保濕及紓緩功效。
舒敏效果很不錯,皮膚也變得很飽滿。


男友呢,日久失修也不寄望一下子會有什麼改變^^"
補水後肌膚比較水潤有光澤,摸起來有比較柔軟,比沒敷一定比較好啦XD
SNP全新動物面膜系列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獨家發售。

顧客查詢熱線:2505 5023
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