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

有備無患‧死啦D青春痘@戰豆去印精華素

雖然Yandy已經不青春,但前陣子飽受痘痘困擾>.<
情況受控了,但還是留下了不少痘印有待處理...

最近出值「旭茉JESSICA x美肌の誌 戰豆去印精華素分享會」,多了解一下痘痘,製定抗痘對策,以防痘痘再犯:)




活動請來專業化妝師RickyKAZAF分享痘痘成因。
而美肌の誌推出的戰豆去印精華素以茶樹精油「擊退」、薰衣草萃取水「修復」、葵花油「去印」三重功效,助你對抗痘痘之餘,還提供全面的改善護理,回復白滑膚質。


凝膠狀的質地,帶茶樹香味,潔面後塗於痘痘位置,輕輕按摩至吸收,所有膚質都適用。
我都塗在痘印上,希望痘印快點遠離我吧。


除了新產品,別忘了美肌の誌最有名的面膜。


RickyKAZAF當然要分享一下敷面膜的要訣。
面膜的質地厚實得來很貼面,精華量超多的,但敷15分鐘就夠了。
美肌の誌的面膜精華特多,可以先把精華先塗抹在面上。
打開面膜後,先固定額頭位置,再平復其他部分。
這樣做,面膜更能被肌膚吸收啊:)


取掉面膜後,還可以以雙手往上打圈按摩,幫助肌膚把餘下的精華吸收,不用洗面的啊!

Yandy敷過幾片都感覺保濕力很不錯,精華真的超多,多餘的精華居然夠我塗整雙腿@口@


當日還有Yandy很喜歡的手作DIY環節>////<
很簡約的新case,但好可惜帶回家途中黏滿一整個盒...報廢了((哭...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