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

未來的寶寶‧現在的Dr Gene【孕前DNA檢測服務】

Yandy我連自己都未搞得掂,唔敢唸生BB住。
不過早少少做定準備,慢慢計劃將來都係應該既。

Dr Gene【孕前DNA檢測服務】除了可分析下一代受遺傳疾病影響的機會,更可以及早同醫生商討適當的生育措施,從而減低BB患上遺傳疾病的可能性。

Dr Gene是亞洲最先進的生物科技基因檢測公司,致力研究、開發漢族華人專屬的基因檢測服務,針對亞洲華人基因的獨特性,成功開發不同的基因檢測,透過準確、高效的基因檢測,讓普羅大眾可以掌握個人基因藍圖。
設於美國的基因化驗所更獲得CAP和CLIA的許可認證, 所有檢測過程嚴謹,確保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精確可靠的基因分析結果。

最重要就係夠哂簡單方便,講真,基因既野,我識條毛^^"
DrGene基因檢測的獨特之處是無創採樣,只需安坐家中,在收到DNA 樣本採集器後,自行抽取唾液樣本,然後寄回DrGene。數星期後,便可登入DrGene個人帳戶查看結果報告。
首先你會收到由DrGene速遞俾你既兩盒孕前DNA檢測包。
一包自己既,另一包就緊係另一半架啦!



打開有幾枝野同一個信封。


一眼睇哂XD


信封有使用說明、簡介及回郵信封。


看過說明就很簡單,就是用波浪型的棒棒,刮取唾液樣本,再放到裝有特別液體的小瓶子內寄回去,然後就是等看報告囉!
是不是超級的簡單方便?


刮取唾液樣本就是用這個波浪型的棒棒,一拉一就開,前端是波浪型的刮頭,後端有個條條物體,不要立即按啊,是用來分離前端的波浪型刮頭,要先刮取了樣本才按XD


立即就刮取唾液樣本,放入小瓶後就可以按壓後端的條條,黏附了唾液樣本的波浪型部份就會掉落,直接把蓋子扭好就完成整個抽取唾液就完成了,簡單方便不沾唾液XD


最後的步驟就是把樣本放入回郵信封,打個電話叫SF收件。

整個過程由收到包裹到打電話收件,15分鐘就完成@口@
抽取樣本過程無痛,簡單,方便,快捷,連收包裹都安排好,實在很方便大忙人((忙吃飯、玩樂^^"

唔講唔知,孕前DNA檢測其實只要夫婦其中一人檢測,已經可以分析下一代受遺疾病影響嘅風險。
不過,夫婦2人同時檢測,準確性就更高,Dr Gene咁方便,當然2人同時檢測緊好D啦:)

寄回樣本採集器開始計算,大約4-6星期就會收到E-mail,可以Login睇到檢測結果。


網上結果只係簡單的有/沒有基因變體,檢查項目多,包括:

乙型地中海貧血
威爾遜氏症
非綜合徵型聽力障礙
先天性甲狀腺腫耳聾綜合症
龐貝氏症
苯丙酮尿症
高苯丙氨酸血症
高雪氏症
甲基丙二酸血症
氰钴胺素缺乏症 -甲基丙二酸尿症和高胱胺酸尿症
第二型瓜胺酸血症

還附帶遺傳疾病的資料,資料也很詳細,引致的先天問題等的都包含了。
對於遺傳疾病毫無認識,也能輕易了解。

如果你的報告都是沒有基因變體就可以先安下心了。

沒多久就會收到Hard Copy,這份是跟另一半的比對資料,會清楚知道你的小寶寶遺傳到遺傳疾病的機率,準確性高達 99.7%。
遺傳疾病的標示是(例)1000人之中只有1個,很容易明白,絕不是那種深奧得要拿著問醫生的報告。

除左Yandy今次既【孕前DNA檢測服務】,Dr Gene仲有個人飲食 DNA 檢測服務、個人藥用DNA檢測服務。

個人飲食 DNA 檢測服務可以幫你規劃日常飲食習慣,除了有助減少由食物引致的不適如脹氣,腹脹,腹瀉,便秘等消化問題之外,更可避免潛在慢性威脅,例如高血壓、食道癌、消化道疾病等風險。

個人藥用DNA檢測服務除了可分析您的身體對指定藥物的反應,更有助醫務人員在選用藥物時作最合適決定。檢測涵蓋包括常用於治療糖尿病、心臟病、抗抑鬱、胃病及多發性硬化症等藥物。

想更了解自己身體狀況,做個簡單的檢測就畢身受用了。



可就體驗的服務參考以下連結及附件的資料:
孕前DNA檢測服務(https://www.drgene.com/hk/pre-pregnancy.html)
Dr Gene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Gene.DNA/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