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

午後洗髮沒難度‧Klorane還我清爽秀髮

Yandy天生M字額,髮量不多,一直只能留個齊陰遮遮醜。
冬天倒沒太大問題,但一到夏季煩惱就來了。
香港天氣傾向潮濕,加上汗水和熱力...


午飯後Yandy少得可憐的齊陰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T^T
等到放工時更可怕,頭髮看來油油的,像是沒洗頭一樣...
頭油分泌也令頭髮看起來很扁塌,我已經沒多少頭髮了,還黏一起可真令人懊惱。

想要時刻保持清爽秀髮,我都會常備一小瓶洗頭粉放包包。
有需要就急救一下,以免被誤沒注意個人衛生。




最近變到 法國純植物護髮專家 KLORANE 全新推出
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-褐色版 Dry Shampoo with Oat Milk – Natural Tint $155/150ml
主要成分: 燕麥萃取物、稻米萃取物、澱粉萃取物、礦物粉

也是洗頭粉的一類,但除了一般的清潔功效,更能為扁塌頭髮重建豐盈,正中我等少頭髮孩子的紅心♥

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,成分當然是燕麥奶,其性質溫和,有效滋潤頭髮及維持頭皮及毛囊的天然平衡,髮絲脆弱及頭皮敏感人士也能安心使用。

採用天然優質燕麥,為法國南部塔恩省指定農莊及特選土壤種植的產品原料,含有 60%的多醣體及 13%的蛋白質,特別適合脆弱和易折斷的頭髮。

配合甘油保持頭髮的滋潤,防止髮絲乾燥脆弱。
三酸甘油脂補充天然皮脂,令頭髮更為順滑柔軟。
氨基酸及谷氨酸修復因洗髮而對髮絲所造成的傷害,加強髮絲強韌度。

最後,從植物根莖部所萃取的多醣成分-菊粉(Inulin) 及蛋白質,能有效修護頭皮及受損髮絲,補充養份,令秀髮回復生氣讓髮絲更為柔順及可維持其天然平衡。


噴霧型雖然隨身帶帶點不便,但用起來的確更方便,所以我主要把它放公司用。


直接將噴霧於髮根噴上,距離不要太近,20-30cm左右吧。
噴上去的感覺涼涼的,挺清爽的嘛XD
帶有輕香,但我是建議閉著氣噴會比較好。


噴霧特別照顧亞洲人的需要,當中加入三種礦物粉,包括紅色、黃色及黑色礦物粉,為褐色至黑色頭髮的亞洲人提供天然而完全的免沖水洗髮體驗。
噴上後還是有點白白的,但相比我日常用的洗髮粉顏色算自然了。
等2分鐘後把粉末梳走,沒梳子時用毛巾或是死命用手抓也可以清理掉粉末的XD
這個過程還是偷偷去洗手間做,因為粉末會掉落一地的。


效果呢,清爽感UP+,油膩感大減。
天然植物成分,確保頭皮不受刺激,而且不含離子,有效對抗毛躁,令髮絲更為輕盈,用後頭髮還真的比較有豐盈感。
黏黏笠笠的感覺都一掃而空。

免沖水洗髮噴霧除了可以一解頭髮黏成一塊的困境外,更有效減少頭髮因使用清潔劑而帶來的刺激,更可避免因清潔頭部油脂而令髮絲乾燥缺水等問題,比較用洗髮水更能保持頭髮水潤度。

清潔同時可於短時間內為扁塌頭髮重建豐盈效果。
產品性質溫和,適合任何時候使用。



KLORANE 滋養順滑系列於以下地點發售:
Sasa 莎莎
Mannings 指定萬寧
指定藥房
獨家總代理:Supergo Co. Ltd.
查詢電話: +852 3951 1599
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