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

水上活動不能停‧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+ PA++++

這幾年,Yandy的水上活動沒停過^^"

Wakeboard玩得有點膩了,但還是久不久陪友人一玩XD




船河去很熟了,船家還會借我水上電單車XD酷吧?!((可恨我沒牌,教練要坐後面才能玩XD


工作是鯊魚保育,所以夏天活動超多,常會跑沙灘做宣傳什麼的。
今年暑假開始後,每逢星期六、日也將展開了濳水數魚的義工工作,就當工作於娛樂吧!

看來今年的Yandy還是離不開要一直跟陽光玩遊戲:)
但人老了,明顯感覺到自己肌膚的回復大不如前。
小時候還會怕什麼紫外線什麼的,沒兩天就好了。
現在是明明厚厚地塗上防曬,一有空就補塗,大半天肌膚已經乾得會感覺痛>.<


所以為今年做好準備,SHISEIDO No.1 防曬品牌,全球首創遇水愈強!
今年推出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+ PA++++
SHISEIDO的防曬一向都滿有口碑,這次加入嶄新WetForce技術,利用「離子礦物感應成分」,成分裡的負離子與水及汗水裡的正離子礦物質緊密結合,形成高效防水膜層,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度防曬效果。

而專利防曬技術SuperVeil-UV 360™再度升級,能均勻覆蓋細微肌理,形成防曬膜層,令紫外線無隙可乘,對於愛好水上活動的我可是一大喜訊。

睇完條片係咪即刻好心動呢?!


使用前要記得先搖勻。


質地很水感,推開也很水,邊推你會慢慢感覺到水感漸漸變成粉末般覆蓋肌膚表面。
淡淡微香,好像掃上了層爽身粉在肌膚上。


嶄新WetForce技術,濕身後防曬效果更提升達124%^。今年我絕對可以安心享受水上活動啦!!!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