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

都是血管的錯‧SHISEIDO再生亮肌精華素​

Yandy向來愛跟陽光玩遊戲:)




夏天總是曬得黑黑的像炭^^"
但人老了,明顯感覺到自己肌膚的回復大不如前。
主要是感覺產品沒太明顯的效果了。
原來原因竟是微絲血管老化/阻塞了,沒法好好輸掉養份給肌膚,所以塗多好的保養品都作用不大。


SHISEIDO BIO-PERFORMANCE 再生亮肌精華素​ (HK$720/30ml)

而SHISEIDO這次推出的再生亮肌精華素可是針對微絲血管的修護方案,令微絲血管的內皮細胞緊貼血管壁細胞,防止養分流失,營造光澤美肌,讓微絲血管狀態更健康,由內而外煥發自然光采。
非單純針對部分肌膚煩惱,而是能有效賦予肌膚整體改善效果。
肌膚從此將獲得自我再生能量,令光澤悠然重生,均勻膚色、緊緻彈性、細緻毛孔,一次重生。

粉白色乳液狀質地,充滿SHISEIDO尊屬的椿花香味。

推開來很水潤,輕薄清爽,補濕力卻又很夠,而且感覺溫和。
誰說美白產品一定會乾、會刺激的?

提升肌膚純淨度、均勻度、透明感及緊緻彈性,從內而外活現朝氣,令歲月從此於肌膚不著痕跡。

用上一星期左右,真的感覺肌膚的彈性有所提升,而且膚質變得綿軟細滑。
整體膚色有所改善,感覺變得均勻,光澤感提升,痘印也變淡了點。
很想快點KO痘印啦!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