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

集百家之大成‧Phyto Lab B3精華

如果你屬於內乾外油、暗粒、暗瘡、發炎、暗啞、色斑、敏感的膚質,也許這會是你的救星。
工作忙碌到一個點,Yandy完全沒辦法抽空打理肌膚,早前的痘印一直沒清,一直往外跑活動肌膚都開始變得敏感,以前都不像現在這般難處理過。


Phyto Lab 15% 維他命B3 (Niacinamide) + 分子酊 (Ceramides) 亮白精華 (份量:30ml,約可用1-1.5個月)

早陣子收到的精華產品,一枝就能處理多項肌膚問題,省卻每天考慮要用什麼保養品的煩惱。
Niacinamide PC Grade維他命B3更是瑞士名廠最高級別,加上高濃度有效成分(15% 維他命B3及分子酊),還採用了不阻塞毛孔的致暗瘡致粉刺成分(Non-comedogenic)、不含酒精(Alcohol Free)、不含香料(Fragrance Free),性質溫和,敏感皮膚及孕婦均適用,不刺激肌膚,全面及眼部位置均可用。
Well~連眼霜都省下來了。


水感配方,塗起來感覺清爽舒服。

維他命B3分子超細,可以直達肌底,抗暗瘡、發炎、平衡油脂、減少黑素體傳播,使膚色均勻透亮,改善色斑、暗啞。

而且會誘導皮膚細胞,令皮膚產生天然保濕因子,使肌膚水潤有彈性,加強皮膚防禦,阻隔污染物侵害,減少敏感機會,還可以延緩肌膚衰老呢!

分子酊則是人體角質層中含量最多亦最重要的物質,是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之一,能使角質細胞接合,當缺乏分子酊時,會使皮膚水份容易流失,失去彈性及產生皺紋,亦會使皮膚敏感,易受外來污染侵害,結構中含有親水性基團,能發揮很好的親力作用,其保濕效能是透明質酸的16倍。


用上約一星期,肌膚的確沒那麼易出油,曬後也沒有敏感狀況,感覺肌膚真的變得強健了不少呢。

記得塗抹B3精華時不要太用力,因精華濃度甚高的關係,用力塗抹可能會有「起泡」的情況,但不會影響功效


更多資料:www.phyto-lab.com
電話:3493-2032


「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